2009-06-08 00:28:00幸福棉花糖

觀世音菩薩的微笑

下午上完課要回家的那瞬間

掙扎著 初一呢要不要繞去拜拜?

馬麻可能看我很累就沒特別交代吧

說真的 要拜拜那時間也有點晚了

重點是 真的好累好想趕快回家躺著喔

突然 腦帶瓜一閃 來去給阿嬤求平安好了

 

~很累很累的我 踏進廟裡的那時候

整個心情卻是無比的輕鬆

不曉得是錯覺還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神奇的事發生了~ 神像對我微笑!!!

更神奇的是  每尊神像都開心的微笑著呢

我真的很認真看著每尊神像喔~

不知道是我從沒發現過神像是微笑的

還是 我該喝蠻牛了???

 

~我想 如果不是神智不清

那就是要遁入佛門囉~

有各打算要出家的傢伙都替自己取好法號了

不過講了兩次 我還是忘記叫啥大師了說

哈哈哈~那也來想各好聽又好記的法號好了 ^^

 

愛開玩笑的我 還是希望拜拜完能平安阿

至少讓我有各好眠阿

別再夢些奇怪的夢了………..

 

上一篇:超級大瓶頸 >”<

下一篇: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