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3:20:56幸福棉花糖

超級大瓶頸 >”<

可怕~~~~

找到比民法還可怕的東西了……估價!!!

 

物權再怎樣難搞也不過就那幾項

還不會超過十根手指頭的

 

估價哩???真的是我的媽呀~

上到後來越來越陌生 更懷疑以前到底有沒有上過這門課阿

可我印象深刻我真的有去上課阿~

想當年估價報告找標的物找到要跟葉老亨吵架了

所以~我真的有去上課阿~

只是 現在學的真的超陌生的 根本就是第一次才碰到的感覺阿

 

媽阿~背死人不償命的規則與程序  比土登還嚇人咧

硬著頭皮背這些要我命的鬼東西就認了

還要塞一堆噁心的公式  真是可怕!

怕的不是我的記憶體不足不夠存檔~比較擔心線路短路接錯線了~”~

不過是三大分析法何苦還要細分那麼詳細哩?

還得參照美國估價協會的分析方法 ><

 

嘗試著 把自己當作是事務所的菜鳥 老闆在交東西的心態去學習

~連角色扮演都出現了 還是好難阿!

突然發現~民法不過是個小咖阿~

式著解考古題時  眉頭不時深鎖著……….

!我說~典試委員阿~大家都出來混的

一樣餬口飯吃的  何苦這樣寧虐考生阿? >0<

 

上一篇:我期待~

下一篇:觀世音菩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