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8:59:12唐琪琪

1.Kiss Me Now

[不要跑~~~阿!!!!!!!!!!!!!!]對著最後一班公車呼喊著...

上了公車....天阿!!!也太擠了吧!!!

可能是因為這班車是最後一班吧!!!

上來了好多人...

(哇~好溫暖的背喔!)轉過去看了一下,是一位穿某高中制服的男生

可能是剛好看到吧!他淺笑了一下...

實在是太擠了!就算是站在門口的我還是很難下車...

好不容易下了車,禮貌性的對司機喊了聲[謝謝~]

這時...有人跟在我後面下來了!是他?!

[謝甚麼?!]這是他下車說的第一句話

[蛤?!]碰~車門關上...車子走了!

[你剛剛謝甚麼?]    [我....是在跟司機說耶!]

[蛤?!噢~公車!] [對不起...] [你對不起甚麼?!] [我好像害你下車了!] [算了啦!我叫我爸來接我好了!你手機給我] [蛤?!] [我不知道我手機有沒有電阿!] [喔!]遞上我的手機給他

碰碰碰碰七七七洽~鈴聲響起[阿~!原來還有電阿!!!]他傻笑,我傻眼...

[欸對了!這裡地址是哪阿?!] [我...不知道耶!] [你住這嗎?] [恩..] [很遠嗎?] [還好] [我陪你走回去吧!很晚了!] [不用,謝謝] [我陪你走啦!你總知道你家地址吧!這樣我才可以回家阿!] [喔!]

[欸~妳幾年級阿!] [一年級] [我二年級]         [欸~妳幹嘛不說話阿?] [不知道說甚麼!] [阿!因為我們不熟對吧!] [可能吧!] [那從現在開始變熟吧!!!]

從他說完那句話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今天....我又在公車上遇見他了! 他一看到我,就急忙跑了過來..........

[欸~你都搭不同時段的車嗎?!]

[蛤?!只有今天搭這時段的]我回答

[厚~不早說.....我每天在公車站牌那等耶!]

[蛤?!為什麼?!]我不懂他的意思

[因為......因為..........阿!對了!我不是說過要跟你變熟嗎?!]

[就這樣?!]理由似乎有些牽強

[對阿!欸~一直叫欸也很奇怪...你叫甚麼名字阿?!我叫施叡棋]

[我叫林瑗香]

[願香?!希望會很香?!]

[是一個玉再加暖和的暖旁邊啦!]

[喔!!那明天我再打給你喔!]

[你為什麼會有我手機?!]

[你忘囉?!上次我借你手機打我手機的時候阿!]

[喔喔!對厚~]

隔天,一放學就接到他的電話[嘿~瑗香!]   [ㄜ...你好]   [別那麼生疏嘛!你吃飯了沒?!你等一下要幹嘛?!回家嗎?]

[我等一下要去補習,應該會先去吃飯吧!]

[那你現在在哪裡?!我去載你!]  [不用啦!不用麻煩了!]  [厚~我們要變熟耶~]  [ㄜ....好吧!我在市區7-11的路口]  [我5分鐘內到...等我喔~小香!]ㄜ.....怪噁心的感覺浮上心頭...

不知不覺的......我們變很熟很熟....我們會一起聊心事聊到凌晨,假日也會一起出去玩....他的朋友,我認識了一半...我的朋友,他熟識了百分之九十

我們的生活圈,一切都緊密的縫合再一起了!!

明明兩人心裡都明白了對方的想法...卻沒有人敢跨出那一步

(或許...他比較喜歡當朋友吧!也比較自在阿!)瑗香想著...

(或許...她比較喜歡當朋友吧!也比較自在阿!)叡棋想著...

就這樣...他們上了同一所大學....卻還只是朋友.......

[欸~我說一個故事給妳聽喔!]      [喔!說阿!]

一對戀人在機場告別,女孩要遠赴美國定居,期待男孩挽留,心裡默許,只要男孩開口,就留下来,結果男孩拿出了一隻沒有上弦的機械手錶,為女孩戴上,並為她栓緊了發條,秒針滴答滴答地走了起来,他沉默。滴答滴答……這時,女孩明白了!
                                    ****(表走了——不要走了……)****

[欸~那妳明白了嗎?]叡棋轉頭對瑗香說

瑗香沉默不語.........叡棋默默的把兩隻手牽起

因為他們都知道有些事....不用說,心早已經感受到..........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我總算等到,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勇敢的樹,只要守住你的笑,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沒有了你的我,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就停格在這一秒,一秒就變成永遠的代號,我總算等到,Take Me Now 等你說你也愛我,任性的樹 只要你為我而笑

[欸,其實本來的故事不是那樣耶!]  [蛤?!你說手錶的故事喔!]  [恩阿!其實女孩是在60年後在美國的時候才了解男孩的意思!]  [那你為什麼要亂改故事阿?!]  [難道你也想等60年?!] [欸~其實我看過另一個版本的...有結局耶!]  [是喔!那結局是什麼阿?!]  [最後兩人回到了機場,相視而笑,緊緊的相擁在一起] [然後....男生就說話了對不對?!]  [蛤?!說什麼?!]  [男孩對女孩說:(Kiss me now!)] 

 

 

上一篇:3.新歌

下一篇:絕無僅有

不點 2010-01-02 22:30:27

好久沒看到你的文章了^^

有很熟悉的感覺歐 =)

你的文章很不賴噢!!

版主回應
唉~好久沒新增囉!!
給我一些批評啦!
2010-01-08 2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