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0:44:37唐琪琪

絕無僅有

[欸~你就不能放過我嗎?!大哥!求求你啦!放我走好不好?!]

[.......]狗兒揣著頭看著我

[拜託你讓條路好不好!!]

[旺~旺旺旺旺旺]臭吉娃娃!每次都這樣

最討厭吉娃娃了啦!

欺善怕惡.叫聲又難聽.兇的要死.又膽小.還愛一直吵.不通情理.沒品的傢伙

[你是聽不懂國語嗎?!白癡欸~他是狗耶!怎麼聽得懂阿?!]

那我也用狗的語言好了!  (這是甚麼爛結論)

[旺旺旺~ (狗譯:放我走!)]

不知怎麼著牠朝我撲過來!天阿!

[阿~~~~~~~~~~~(激烈的慘叫聲)]

[阿福~回來]  天阿!救星阿!~

[呼~解脫了!謝謝你喔!]深深的向他鞠了一個躬

[真蠢!第一次看見有人跟狗交談]在胸口插著手

[總之...謝謝]轉身想走的時候,他又開口了

[吳雅琳!你很怕狗喔?!]

[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呿~你姐上次叫那麼大聲...不知也難阿!]

[喔!我才不怕狗咧!只是很討厭吉娃娃罷了!!再見]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很平凡.....但卻令人印象深刻

從此之後...在遇到他情節總是  (旺旺旺!     阿福回來~  謝謝)

慢慢的...我開始覺得其實吉娃娃應該也沒有我想的那麼壞吧!

因為是這隻幸運星讓我遇見了你

每天每天只要我走道路口,就會看見你在那等我回來

淡淡的甜甜的...卻讓人很安心

[欸~我明天會去市區一趟,要不要我順便去載你阿?!]

[好哇!那明天我要到哪裡找你?!]

[恩....我會在火車站,你直接過來好了!]

不知道這算不算約會...但是我的心暖暖的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雨似的...

我踏著愉悅的步伐前往有你的那個地方

我看見了!你的摩托車.你常戴的那條項鍊.你的手錶.你的身影

但是為什麼你懷裡摟著別的女孩,那一刻,我有多希望我的眼睛甚麼都看不到

眼淚模糊了視線,懦弱的掩著耳逃跑了...

我連問的勇氣都沒有...只是不停的哭不停的擦著眼淚

走在回家的路上,阿福又朝我奔來...

看著牠,一股鼻酸,[哇嗚~]

[阿福~進去...]是他的聲音...但我不敢回頭,只想離開

[欸~你怎麼沒....你哭了?!怎麼了?!]

[你不要管我啦!]加速快步前進

我知道他在我後面,跟著我...

我們坐在盪鞦韆上,但仍不發一語...

耳邊響起一陣音樂

[欸~聽完這首,你就該回家囉!]他對我說

[欸對了! 你知道這首歌的秘密嗎?!]

抬頭看了看他,搖搖頭...

[你等一下聽完這首歌阿!然後在門前數十秒,就會有奇蹟發生!真的...很靈~]

[騙三歲小孩阿?!]

[真的... 阿不然,賭一下嘛!]看著他堅定的眼神,我想...那也不是不可能吧!

[欸~!聽完了! 掰掰~]他一溜煙的跑走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呿~甚麼也沒有阿!怎麼可.....]話還沒說完,有一個人喘的要死的跑上來

[呼~你十秒數完囉!?怎麼這麼快阿?!累死我了!!]看著邊說話邊喘氣的他

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看你看!奇蹟吧! 笑啦!]

[你從哪裡過來的阿?!]

[厚!~你都不知道,從剛剛放完歌,我就跑到你們的地下停車場,然後再衝上來,累死了!早知道剛剛就說數到一百!]

一瞬間似乎把不開心的事情全部忘記了,只是一直傻笑著

[欸~不過...你到底是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你阿!]

[我?!我怎麼了?!]

[今天我去找你的時候,我都看到了!你...還有....]

[妳說我姐?!我今天就是要把你介紹給她阿!!]

[我還以為...還以為...你...]

[就這樣?!你是笨蛋嗎?!幹麻不問我阿?!哭成這樣]

[你剛認識我的時候,不就知道我是個笨蛋嗎?!]我不甘心的反駁著

[對阿!笨蛋~]一把把我拉進他溫暖的懷抱

耳邊響起剛剛那首奇蹟歌曲

*(天微微放晴了 雨開始沉默了 那路口是左還是右 下一站是那頭 你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 小心把我快樂拼湊 那微笑總有陽光味道充滿在我胸口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幸福只為你停留
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唯一 我的絕無僅有 就抱著你絕不放手 讓快樂圍繞著你走 我會用我的所有 完完整整的愛 來永遠為你守候 )*

[欸~我愛妳,妳知道吧!]

[這是告白嗎?!怎麼聽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妳是我的絕無僅有]

我們相視而笑...這樣的幸福....淺淺的但是卻已經足夠

 

 

 

 

上一篇:1.Kiss 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