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7:38:43乂薄雪草乂

尋找灰姑娘1-(6)



某天,我們相約放學後在校門口見面。

棠棠首先發問 : ”笑瑄姊,妳想認識我三哥嗎?”很帥的唷!”

帥哥?我的眼睛為之一亮。(沒辦法,我就是這種個性)

”嗯好呀!他叫什麼名字?”我興致來了。

她露出一口雪白的牙齒。”可以說是帥到掉渣,嘻~他叫程翼帆。”

”程、翼、帆 ?”我如五雷轟頂,不可置信的重覆著這三個字。

是我聽錯了吧?不錯不錯,一定是這樣,棠棠怎麼可能是那天把我撞倒又凶我的沒家教男的妹妹,想也知道不可能嘛~你們看,他們連姓氏都不一樣,性格也大相逕庭,哪會有什麼關係呢?搞不好只事恰巧同名同姓罷了,嗯~絕對是這樣。我自欺欺人的這麼想著。

”我說笑瑄姊呀~妳怎麼流汗了呢?”棠棠睜著一雙不解的大眼看著正在胡思亂想的我。

”呃哈哈哈!沒啦~呃...妳說妳三哥叫程翼帆?”我硬逼自己不要相信事實。

”是啊,怎麼了嗎?嘿~名字很好聽吧?”

”是嘛...他..他有多帥呀?”說這句話的同時,我一邊回想著沒家教男的長相。

憑著我模糊不清的印象,我記得他有一張令人賞心悅目的臉蛋,以及曲線美好的下顎。當他俯首瞪視我的時候,前額的瀏海隨風飄逸,深遂的眼眸若隱若現,叫人看得恍惚失神;他就像是從日本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叛逆美少年,灑脫不羈,讓許多女生為之瘋狂!

現在想想,我突然有一個重大發現 : 程翼帆這傢伙竟然比我欣賞的余振勳學長還要帥!喔~買尬,真是一個讓人不太愉快的聯想。

”喔~我哥他呀,要說他帥到什麼地步,嗯......”棠棠蹙緊眉認真的斟酌辭彙。’’應該可以說他是世界上頂級的帥哥吧?!”她眉開眼笑的說道。

嗯......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事實就像棠棠所說的,他就是有那麼帥。

”喂!赢滿棠,放學了還不回家,處在這做什麼?”

真是晴天霹靂,一陣如砲轟製的獅吼聲從我耳邊掠過。糟了!我竟然耳鳴!我掏掏耳朵,轉頭狠狠瞪著那位肇事者。

結果一看之下,我馬上把頭轉回來,面如死灰。

嚇-- ! 站在我後面的是誰?我的天,是程翼帆啊!嗚嗚嗚~紀笑瑄,妳實在是太走運了!-_-’’’

”妳給我閃開!”他站在我面前睥睨我。

”嘎?”我還不知好歹的擋在他前面,絲毫沒意識到自己擋住他的去路了。

”滾!’’因為我的愚昧,他怒不可遏的朝我大吼。

嘖嘖嘖!怎麼會有人的脾氣那麼差呀!我嘟起嘴,識相的閃到一邊去。

”...我忘記告訴妳了,我哥的脾氣不是一般人惹得起的...”棠棠靠在我身旁小聲的提醒我。

太遲了,我已經被他罵得狗血淋頭了,棠棠妳應該再早一點告訴我的 ! 我只想哭......

”程翼帆,你也太兇了吧?笑瑄都快被你給嚇哭了!”余振勳輕輕柔柔的嗓音突然出現在我耳邊。

啊?是天使來拯救我了!而且是我最愛的人!

”學長......”我睜著一張淚眼汪汪的眼睛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走吧!我送妳回去。’’他微笑著牽起我的手。

我的心霎時怦然一跳。他...他牽我的手耶!不會吧?我每個月去燒香拜佛果然是有用的,真是不枉費我之前的努力。

哈~好幸福喔!學長的手心好溫暖,我害羞的低下頭輕咬嘴唇。

”妳被程翼帆欺負了?”他關心的問。

喔喔!我覺得好窩心噢。”沒有啦!”

”對了,明天籃球隊有一場重要的校際比賽,我希望妳能過來替我們加油,順便帶著妳的朋友來,可以嗎?”他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

”真的嗎?!”我又驚又喜。’’如果你希望的話。”

”當然,明天早上七點市區廣場見,掰掰~”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後,瀟灑的揮手走人。

哇~好棒喔!我期盼著明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