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1:15:36K

feel good lost.

                                    

 

        頹廢了兩天,只是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想著應該起來做點什麼,卻還是一動也不動地僵在床上,無聊地計算著隔壁抽水馬達轟隆作響的次數。

 

        『我的飄浪計畫應該起於何處落於何時?』安逸過活的L一直以為我嚮往的是如吉普賽人的生活,卻不知道我只是不想承擔那理應均分的責任,那種回頭了就得一肩挑起大小瑣事沒得商量的餘地,是多麼的令我感到害怕。甚者,怨懟是否將跟隨著緘默而來?累積的憤愾是否會震碎平和的氣氛?這些答案的思索其實肯定大於疑惑。

 

        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是一任地反覆聆聽『feel good lost』這張broken social scene 2006年的專輯,迷幻漂浮的吉他與鼓點讓失落之感好過一點淒楚,勝於一點哀愁,第八首<stomach song>參雜多人低吟竊語的樂曲,總能讓我欣慰還有人與我共襄盛舉舉杯高歌『大家來失落』的存在感。

 

        『你在失落什麼啊?』L問。

 

        『我在失落花了千元剪的短髮過短害我脖子受涼。

            我在失落為何無法入監完成九萬文字獄。

            我在失落過年放縱食慾搞得褲子過緊上衣過繃。

            我失落於實在太失落』我說。

 

        『感覺真的好失落。』L答。

 圖片來源:http://www.graniph.com/artist/Container.html
 

上一篇:黑狗。

下一篇:飄浪逆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