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2 20:43:00謝老師

嬰 靈(二)

嬰 靈(二)
有人常吃藥、打針、無法治好身體的毛病,聽人家說超度嬰靈送往靈界會因而改善。但,有的人不去相信!我認為拜神、 拜佛都要發自誠心......」 「以前沒有做過墮胎手術之前,就跟別人一樣,覺得嬰靈供養而超度都是假的,可是當你發生這種事,我想這種感覺一定要身歷其境,才能感受到那種內心的衝突、掙扎和矛盾,那時候你真的會想說,我只要有一個地方讓我心安一點就好了。」「就向看童子軍滅罪經是真的有這麼一段,但是它只是告訴你墮胎有罪的,但是它沒有再告訴你,你該怎麼辦?因為也許經文寫的那個年代,跟現在年代是不一樣,可是我該怎麼辦?」「墮胎過的婦女,心中難免感到不安,再加上社會異樣的眼光,使這些婦女女痛上加痛,而需要去尋求舒解 ?「宗教界應該給予一些比較正面的幫助,我覺得是滿有必要的。」「這是對婦女同胞一種不公平的事,我社會中充滿了各種引人犯罪的誘惑,但是卻沒有詳細告訴別人,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美國的性觀念比台灣進步,但墮胎的人數遠比台灣少,原因是美國的避孕教育比台灣成功。」
「但若不幸懷孕又迫於環境現實無奈墮胎造成嬰靈;應該給予供養超拔以解宿怨,另方面免除發生靈障消除對自己、骨肉血親所種的惡因緣。
<嬰靈造成丈夫外遇是現今婦女最大痛苦>即使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合,有誰能夠保證一輩子幸運如意,有些夫妻結婚不到三年,婚姻就發生了問題,有的是夫妻結婚了二、三十年,夫妻倆同心協力創業,最後卻面臨丈夫事業有成後,與他共享事業成果的竟是別的女人,總之當一位婦女面對此問題,是何等的痛苦,內心的苦悶更是筆墨無法形容,因此情字這條路有人走得輕鬆,有人走的痛苦,有人因為愛的太深、愛的太苦,無法結合,最後走向殉情自殺的路;有的因心愛的人變心而自殺或是將對方殺死, 原本是一樁美滿的良緣,幸福的婚姻,最後卻演變成悲慘的結局,怎不叫人唏噓。【請待續集】
<有事請來問>
先算過去化解疑猜,再批未來茅塞頓開,
有問必答詳細把脈,趨吉避凶災厄不再,命理天機通曉無礙,
上玄命理堪輿研究中心 諮詢電話﹕0912-333-902
【 結緣請傳函來 】E-mail:microhsie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