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10:10ヾ【呀】°₪

◈◦;: 珊點名 °㌔

  點點名!!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會的/一天不笑我會死喇
ˉˉ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會的/我都固定24小時都笑
ˉˉ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幹我誰都分‵就是不分給你辣
ˉˉ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我幸不幸福不用你管
ˉˉ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哇咧號爸休閒喔
ˉˉ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你是我誰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第一我跟你很熟嗎 !?  
ˉˉ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第二你是我的誰阿 !?
ˉˉ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第三你憑什麼幫我解決阿 
ˉˉ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第四我哭不哭是你來決定的嗎!?
ˉˉ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第五我寧願找朋友也不找你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第六你這麼想承擔就都給你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第七我建議你去精神科
ˉˉ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第八你白痴嗎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第九我想哭不行逆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第十你家的事啦
ˉˉ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但我不想面對
ˉ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陪,又不需要
ˉˉ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有我爸就夠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可是我想笑欸 怎麼辦 !?
ˉˉ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你吃屎
ˉˉ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廢話/自閉才不會笑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合約‵要簽名蓋章嗎 !?


還合約勒和你個頭辣


聲明!! 以上皆人傳 非本人意願 我也是受害者阿><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 7 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点到重複可不用填

◈◦;: 賊賊
◈◦;: Lin
◈◦;: 穎雙
◈◦;: 家珊
◈◦;: 淑紹
◈◦;: 路人
ヾ【呀】°&#83 2007-10-06 14:10:19

嘻嘻 --*

ャ La ,, 2007-09-18 18:48:40

  嘎 ﹡
  點到俺弩  =  ˋˋ  = (乖乖的回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