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1:16:15葵葵♥

我該複雜嗎

傻子 今天這下子是真的被你賺到了

扮小丑這角色可不是隨隨便便給別人看到的

所以我說你才小看我呢 哈哈哈

看到你笑了 我也笑了

《砰砰砰 要爆發拉~要爆發拉~  咻-咻-咻-砰》

對於今天的安全帽 當時看到時是一模一樣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那不就好險我當初沒選藍色

可是心裡頭還有有些不是滋味 ...

哎呀呀 心情還真有點複雜 幹麻還叫我拿回家阿

 

 

還有

別說你在意了 回嘉義我是自由了

可是想你的時候就不能隨心所欲的想見你就見你

這也是當初我決定跟你在一起就有想過的問題

我知道就算在怎樣捨不得 也是得學習克服情感

不是我回去後會很沒有安全感 是我沒有辦法去控制我的心

去想你想見你想抱你的那些種種的衝動

雖然我不能去保證這些莫名的衝動會持續多久

我希望它是持續的 溫暖的 幸福的 而不是所謂的永遠

會期待相對的就會失落 會高興的相對的就會難過

但這些我們都必須去承擔 是不是

還是多該拿出阿淵的軍人的精神 奮鬥到底ˋˊ呵..

 

昨天媽媽說 要趁著年輕的時候留下美好的記憶

那 我是不是也要該把我的幸福的藍圖描寫在我的記憶本裡呢

下一篇: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