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1:25:20葵葵♥

相對

開始抱著期待 等著可以能擁有溫暖被愛的心房

直到遇見你 

在一起快半年 卻說不出喜歡你的種種原因

說不出來的一種感動 不是你對我的真誠

是似乎只有你能給的踏實感.. 

好像早就已經習慣有了你的陪伴

你擁有敏感的心 我得到了一個寶

頓時 我開心的喜悅 我擁有了傻子

我喜歡的瓢蟲 我好喜歡好喜歡

 

 

 

 

 

 

 

 

 

 

 

越陷入 相對的

                            怕分開後更難過..

現在你有與高血壓心臟病變成了好朋友,,

我要必須努力的讓你健健康康的恢復我原本當初的你

讓它自然的來自然的走

上一篇:我該複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