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21:00:00MK

0608

 

 

 

自以為隱藏的很好,

自以為可以裝做不在乎,

自以為可以放下一切。

 

其實並沒有。

 

 

怎麼做才是最好,

怎麼做才不會傷到你,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走的灑脫,

 

我太笨,都不會。

-------------------------------------------------

 

一次次的期待,

卻只有失落收尾。

 

寧可回到那

單純的時候。

什麼也不用擔心

什麼也不用在意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不配,

不夠資格去破壞你的人生,

誰也 沒那資格。

已經不是,

只要我開心有什麼不可以的年紀了。

我們都該檢討,

檢討所做錯的一切 一切。

就算,

我們所選擇的是對的,

但 傷到家人還是錯。

 

 

現在學會,

面對一切,

再也不逃避了

 

再也,不逃避。

------------------------------------------------------

 

 

謝謝,

你給的一切。

謝謝,

你包容我的一切。

 

我是你可以廝守一輩子的人嗎

希望你,

能考慮清楚。

別把時間 白白浪費在我身上。

我沒有 那麼好。

 

 

喜歡你。

喜歡你的體貼

喜歡你的善解人意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很喜歡

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