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58:13H a N ”含含含含

新工作

今天是第二天到動物醫院上班 剛開始狗狗貓貓們都對我非常陌生我也非常不敢接近牠們 不過在這兩天的朝夕相處後 我們的互動就不在生疏了 這奮工作真的超像護士的 只是主角換成動物而已 今天我還自己幫了錢錢(一隻貓)照X光 真的超好玩的 而且看到自己洗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不過錢錢你也太過動了芭 還有還有 今天我既然還親自包藥欸 這根本就是護士的基本工作嘛 而且在我第一天上班 我就進了手術室幫忙醫生開刀 那隻狗狗叫黑嘴 因為被野狗咬傷的關係 所以必須要切除咬傷的部分檢查看看裡面是否有感染或發炎 昨天只需要把傷口縫合就OK了 但是沒想到 沒有想像中得簡單 因為可能是針頭太大穿不過去還是因為黑嘴的皮膚比較厚的關係所以很難縫合 所以就花了很多時間在縫的上面 但是麻醉藥已經慢慢的減退了 黑嘴也慢慢有了意識 頭有想要仰起來的意思 那時我真得快嚇死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藥效會完全退 然後黑嘴就會因為太痛所以掙扎 不過還好還好 他們就用了一個可以維持狗狗的藥效不讓它繼續減退的氧氣罩 所以黑嘴又現入昏迷了 經過了20分鐘後 終於縫合成功了 接下來就等我們黑嘴醒來摟 哇塞 說真的這種經驗真的超酷的欸 還不只這樣喔 其實還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真的說也說不完 我只知道我會更努力的去照顧牠們 哈哈 如果你們想要認養動物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我們這裡有兩隻兔子一隻米格魯 要的話再打給我八- - - - - - - - - - - - - - - -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