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2:24:52H a N ”含含含含

難得 真難得

噢噢噢 真不敢相信我們又一起出去逛街了 不簡單不簡單阿
昨天老曼一回來台北就來了我家 我看到他好像看到失散已久的兄弟一樣
兩個人一見面就像國中一樣互嗆 唉 我們依然死性不改
就這樣鬧來鬧去 時間也就恍恍忽忽地過去了 因為我們晚上還有任務勒
所以就很匆忙的回老曼家拉 哇 好久沒趣他家摟之前國中的時候對他家還蠻熟悉的 可是昨天去了他家感覺還有些陌生 看到他媽充滿喜氣的笑容 好懷念喔
還有老曼那幾個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在我吃完了起司蛋糕後 老曼的手機就想了起來 我猜一定是那個講話又犀利又智障的老慎 哈哈我猜的沒錯 果然是她
那時我還以為她打來是要說他今天可能沒辦法去 可是沒想到她是說 我已經在你家樓下拉 哈哈 真的嚇到我跟老曼了 那時心情很興奮 因為我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太久沒一起出去逛街 所以我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 過了幾分鐘 遠遠的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有點吵 老慎一進來就大叫了我的名子 我也大叫了她的名子 兩個人又像國中一樣開始妳一句我一句的好像說不完的話一樣 哈哈 她變得好正 應該是說她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正才對 可是還是一樣矮 哈哈
就這樣我們幾個就忘了時間的流逝 直到快 7 點才出門 真是浪費時間 在我們的討論之下 還是決定去了我們最常去最熟悉的西門町 幹嘛打時間花在那地方上勒 不懂 不過還蠻好玩的拉 因為我們一路上都真的很智障 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老曼跟我說他好懷念我們國中五六個人走在一起當路霸好懷念我們國中中午吃飯大家把桌子並起來 並成一個超大的桌子 想一想真的很懷念國中的時光 哈哈
後來我們就逛了幾家非常貴非常貴的服飾店 那價錢真的嚇到我了 我覺對不會去買那種東西 雖然真的好好看喔 但是還是太貴了拉 我們還是沒有買任和東西就離開了西門町 不過他們有買了好吃的甜甜圈 離開了西門町我們又去了國中幾乎每天都去的樂華夜市 那裡就像我們第 2 個家一樣 因為以前太常去那裡了一放學就一票人一起去樂華夜市
到了那裡還是比較習慣 老曼也成功了買了她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們逛了好久喔
我的腳快斷了 超酸的 而且好想睡覺喔 所以我們就決定坐下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那個老慎好像是樂華sky一樣走到哪都有認識的 真厲害 哈哈哈哈
吃完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本來是還要在去南勢角的夜市的可是好像有點晚而且大家也都累了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回家睡覺 當我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累的要死 酒趕快隨便洗一洗準備上床睡覺 再睡覺前我還回味了一下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時間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但是機率可能不大 因為老曼她又要回去花蓮了 唉 升高中就是這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