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20:27:23金子齡

便宜又大碗粥品の『阿三哥粥品店(歸仁店)』

現在每個星期的二或五都會到歸仁區吃晚餐,所以只要看到網路分享的歸仁美食,就會比較注意,這個星期二晚餐吃完「媽的剉冰」之後,回程剛好看到一間「阿三哥粥品店(歸仁店)」,店家外頭站著許多等候餐點的客人,所以星期五的時候,便跟將將媽來這一家嚐鮮一下,該店家們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騎機車比較方便,開車的人,可以尋找路邊的停車空間停放。

「阿三哥粥品店(歸仁店)」的店面沒有很大,店家是鐵皮屋搭建,前半段是工作區,後半段是內用區,招牌沒有很大,不過還是有許多在地人到這邊購買。

走進裡面用餐區,用餐空間算整齊明亮,有7張木製桌椅,約可容納28人左右。

它們家的餐點種類很豐富,有廣式粥品、台式粥品、炒飯類、燴飯類、炒麵類、蓋飯類、麻油類、歸燒類等。

臘肉蛋炒飯(1/75元),裡面有臘肉、高麗菜、雞蛋等食材,餐點都是現點現炒,一端上來,便聞到臘肉的香氣,炒飯看起來很油亮,飯粒吃起來粒粒分明,咀嚼中,嘴裡散發出香濃的臘肉香氣,不會太油膩,可以加點辣椒醬,味道會更豐富。

什錦炒麵(1/65元),裡面有蝦子、肉絲、高麗菜、花枝、洋蔥等食材,麵條是選用油麵,麵條吃起來很軟Q,食材吃起來也很新鮮,吃起來有大火炒過的香氣,不會太油或重口味。

麻油豬肉麵線(1/70元),裡面有枸杞、豬肉、蔥花、薑絲等食材,湯頭喝起來很爽口,嘴裡帶著麻油的清香,感覺好像家裡煮的口味,麵線吃起來也很軟Q,一整碗吃下來,會穰人很滿足。

皮蛋瘦肉粥(1/65元),裡頭有皮蛋、油條、豬肉、蔥花等,上頭撒上些許胡椒粉,粥品吃起來算稠,不會讓人覺得很稀,慢慢咀嚼,嘴裡有皮蛋及豬肉的香氣,搭配胡椒粉,讓整個味道更豐富。

豬肝湯(1/40元),份量算大,裡面有豬肝、白菜及薑絲等食材,湯頭喝起來很爽口,豬肝給的量很不少,切得有點厚度,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可搭配薑絲一起吃,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種類算豐富,價格不會太貴,餐點的份量十足,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族北街46

電話:06-330-11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930 ~ PM 1300PM 1600 ~PM 2000、週六 AM 930 ~ PM 1300PM 1630 ~PM 2000(每週日公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