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20:08:22金子齡

吃素也可以很精緻の『維根健康素食』

現階段,只要逢初一或十五,全家便會一起吃素,偶爾陪姊弟倆上課時,也會遇到吃素的日子,這時候,便會尋找歸仁區的一些素食餐廳,剛好想起,前一陣子,到生活美學館散步時,回程看到路旁一間「維根健康素食」的餐廳,當下感覺還不錯,便記下來,想不到這一次便派上用場,當天宋姊弟倆去上課後,便跟將將媽到這邊用餐,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尋找路邊停車空間停放。

從餐廳外面看進去,大型落地窗玻璃,搭配鵝黃色燈光及紅色春聯,讓人覺得很溫馨。

走進餐廳裡面,店內的空間很寬敞,當天用餐的人不多,可以安靜舒服的用餐,讓人很放鬆。

它們家的餐點種類非常豐富,有套餐、鍋物、麵食、特餐、簡餐等,全都是素食的,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購選完之後,到櫃台結帳付款。

酥炸杏鮑脆菇(1/140元),炸的很酥脆,底層鋪著一層苜蓿芽,吃起來外脆內Q彈,咀嚼中,帶著杏鮑菇的甜味,搭配一點胡椒粉,味道會更有層次。

三杯豆腐套餐(1/250元),裡面有主食、3道小菜、白飯、湯品及飲料,小菜吃起來口味適中,不會太油膩,湯品是海帶豆腐味噌湯,喝起來清爽中帶點味噌的香氣,主食三杯豆腐,吃起來很嫩,搭配微甜的醬汁,搭配白飯一起吃,很對味。

五更腸旺煲套餐(1/270元),有主食、白飯、2道小菜、湯品及飲料,主食裡有豆腐、鴨血、木耳、金針菇、綠花椰菜、番茄及香菇等素食材,湯頭喝起來帶點微辣口感,很開胃,搭配白飯一起吃,很速配。

吃完主食之後,接著送上飲品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一入口,嘴裡帶著些許茶香,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熱咖啡,喝起來咖啡厚度夠,比較偏中烘培的口感,可以消除吃主餐後的飽足感,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料理有自己的特色,吃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而且裡面的用餐環境及氣氛都讓人覺得很放鬆,不錯窩。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北路一段49

電話:06-330-39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2000、週一至週五 AM 1100 ~ PM 2030

網址:【維根健康素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