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8:59:14金子齡

滿滿鮮蝦平價鍋燒配雞排の『鍋呢雞哇』

說到平時上班時,每日的午餐大部份以飯食或麵食為主,有時候吃膩了,會想吃點不一樣的轉換一下口味,這時候,平民美食鍋燒意麵便是選項之一,近期發現一間位於南區大同路上的「鍋呢雞哇」,店家主打產品為鍋燒意麵與雞排,當下有點吸引到我,所以利用了中午休息時,過來這邊用餐,店家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尋找路邊的停車格停放。

這一家「鍋呢雞哇」,在靠近路旁有一個攤位,專賣一些炸物,往後面走,才是內用的店面,餐廳外觀走簡約工業風格,大片落地窗搭配黑色招牌,看起來簡潔明亮。

走進餐廳內部,裡面的裝潢以木質色系,走文青風格,用餐環境簡單乾淨,讓人有居家用餐的舒適感。

它們家的餐點主要是以鍋燒為主,可選擇的湯頭口味多元豐富,另外也有販售炸物、小菜,用餐者可以加料或者是升級套餐,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的用餐內容跟大家分享。

手工黑輪片(1/35元),1份有4片,都是現點現炸的,上頭撒上些許胡椒鹽,吃起來口感有點酥脆,咀嚼中,帶著胡椒鹽的香氣,不會有油耗味,還不錯吃。

脆皮厚雞排(1/70元),它們家的雞排也是現點現炸,不剪切,不管是內用或外帶,店家都會用紙袋包起來給客人,吃起來外皮很酥脆,一咬下去,裡面熱氣撲過來,雞排有點厚度,肉質吃起來軟嫩有汁,不會有油耗味,好吃~~

原味鍋燒意麵(180元),主食有意麵、泡麵、冬粉、湯飯、烏龍麵及雞絲麵等6種可以選擇,當天是選擇意麵,一端上來,發現擺盤也充滿質感,旁邊附上一個可以放廚餘的碗,裡面蔬菜、蛋、肉片、火鍋料及蝦子等,而比較讓人讚口的是,它們家的蝦子一次給5隻大蝦,相較於其它家鍋燒意麵店家來說,算是誠意十足,湯頭喝起來很爽口,不會太重口味或油膩,意麵是傳統意麵。

番茄鍋燒(1/90元),主食有意麵、泡麵、冬粉、湯飯、烏龍麵及雞絲麵等6種可以選擇,裡面蔬菜、蛋、肉片、火鍋料及蝦子等,蝦子也是一次給5隻大蝦,算是誠意十足,湯頭是用新鮮番茄絞碎下去熬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整體來說,它們家用餐環境算乾淨整潔,鍋燒意麵的湯頭也很不錯,在相同價格下,它們家是給5隻大蝦就完勝了,對於鍋燒意麵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嚐鮮窩。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76

電話:0905-653-5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2330(每週四公休)

網址:【鍋呢雞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