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10:43:24金子齡

口味最多的珍珠飲料の『葒莊珍珠輕飲(蘇厝總店)』

自從上次造訪過「便便生活茶飲蘇厝」之後,某天,朋友突然詢問,怎麼沒有順便造訪旁邊的另一家知名飲品店「葒莊珍珠輕飲(蘇厝總店)」,當下跟將將媽便說隔壁還有飲品店嗎,沒有特別注意,後來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想不到也是一家知名的飲品店,最近在比較靠近善化市區的地方新開一家分店,週休假期,心血來潮,晚上就跟將將媽打算到分店來買飲品嚐鮮一下,結果竟然沒營業,所以只能鼻子摸摸,來到更外圍的蘇厝總店,有別於飲料店都設立在大馬路上或較顯眼的地方,「葒莊珍珠輕飲(蘇厝總店)」是開在巷子里,如果從善化市區過來,右彎入巷內即可看見左手邊的飲料店,是整棟的透天厝,還滿好找的,隔壁便是上次造訪過的「便便生活茶飲蘇厝

「葒莊珍珠輕飲(蘇厝總店)」已經在地經營十幾年,前年在善化區烏橋興農路開了旗艦店,將原本在蘇厝店建立就已建構的製水製冰系統強化,烏橋店更導入了PLC圖控系統(PLC:可編輯程式的邏輯控制器),去年在台南市東區開設青年店,將烏橋旗艦店的整套設備含PLC圖控系統及珍珠製作機等導入,招牌是以紅底白字為主,夜間看起來很顯眼。

飲料店面的外觀是大落地窗玻璃,看起來整體清清爽爽且乾淨明亮,走的是簡單時尚風。

站在點餐區,可以看到內部的環境,一旁有手作珍珠的透明玻璃,時間對的話還可看到老闆手作出一顆顆的珍珠過程,和一般飲料店最大的不同,就是老闆本身對於製作茶飲的堅持,自行研發「飲水全自動過濾監測系統」,讓飲料最基本的水質,透過自動循環來過濾水質,製成RO滲透水及冰塊,讓飲料喝起來好喝之餘,更多了衛生及安全把關。

飲品店沒有提供內用區,到這邊購買的客人都以外帶為主,門口旁有放置一座椅子,讓外帶的客人可以暫時等候用。

它們家的飲料總類非常多,有茶類、鮮榨果汁、珍珠系列茶飲、拿鐵鮮奶及芝士奶蓋等,珍珠系列口味竟然多達8種,分別有抹茶、芋頭、黑糖、白玉、芒果、桑葚等,而且全部都是自家半手工製作,當天分別點了黑蛋奶及芋見珍愛。

黑蛋奶(中杯/45元、大杯/55元),裡面的黑糖珍珠是每天熬煮的,從原料到製作以及黑糖全部由店家自行製作,喝起來嘴裡充滿黑糖香和鮮奶,珍珠吃起來很軟Q,咀嚼中,帶著黑糖味,正常甜度也不會過甜且膩口。

芋見珍愛(中杯/50元、大杯/60元),使用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加上純鮮奶和各式風味的手作珍珠,喝起來嘴裡充滿芋頭及鮮奶的香氣,芋泥吃起來口感綿密且香濃,搭配Q彈珍珠,增添咀嚼口感,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珍珠口味選擇很多,對於珍奶控而言,是不過錯過的好選擇。

 

 

地址:臺南市安定區蘇厝里299

電話:06-597689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AM 630 ~ PM 2000、週六至週日 AM 700 ~ PM 2000 (每週一公休)

網址:【葒莊珍珠輕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