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08:33:06金子齡

湯底每日現熬の『真豪紀精饌鍋物』

當天從南投「車埕老街」回來之後,晚餐順路到新市用餐,由於姊弟倆打算吃火鍋,所以就選擇前一陣子看到朋友分享的「真豪紀精選鍋物」,想說是新開的火鍋店,所以全家就一起過來這邊用餐,該餐廳離比較熱鬧的幾條街較遠,如果沒有從這邊經過,可能不會注意到,餐廳旁邊有一塊空地可以讓用餐者停車,到這邊用餐,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餐廳是以鐵皮屋搭建,大概是兩個店面的寬度,店家招牌沒有很大,店門口旁邊可以看到一大片日式街景的彩繪牆,用餐者可以拍照留念。

趁著用餐前,弟弟先來拍照留念。

走進店內,整個用餐環境是一樓平面,空間很寬敞整潔,座位區很多,有雙人座、四人座、多人座都有,另外如果一個人也有個人座位區可以享用火鍋,每張桌上採用的都是尚朋堂的觸控式的電磁爐,桌下還有設計放包包的櫃子,客人用餐,就不用擔心沒地方放的情形。

它們家的鍋物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有豚骨高湯鍋、韓式泡菜鍋、特調牛奶鍋、川味麻辣鍋、真紀藥膳鍋、田園番茄鍋、海鮮總匯鍋等,另外也有推出素食火鍋,當天分別點了豚骨高鈣鍋及川味麻辣鍋。

酌料區在餐廳最後頭,有沙茶醬、辣椒、蒜末、洋蔥、蔥花等,個人可依喜好自行調配。

當天也自製一碟火鍋沾醬,蔥花、辣椒等食材是不可或缺的。

內用的客人,餐廳也有免費提供飲料及冰淇淋,可無限取用。

當天倒了一杯無糖綠茶,搭配火鍋一起飲用,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川味麻辣鍋(1/259元),搭配的主食有豬、牛、羊、雞、魚、松阪豬(加價60元)、霜降牛(加價80元)等,每一鍋都是熬煮的原湯,使用大量蔬菜和豬大骨熬煮而成,湯頭喝起來只有辣感,沒有麻辣的香氣,所以只吃食材不喝湯。

豚骨高湯鍋(1/229元),由於姊弟倆不能吃辣的,這一鍋是為它們點的,湯頭喝起來算清爽。

火鍋所附上的菜盤也很豐富,有火鍋料、蝦子、蛤蠣、金針菇、高麗菜、黑木耳、南瓜、萵苣等,吃起來算新鮮。

手工燕餃(1/39元),1份有6個,食材吃起來算新鮮。

豆皮(1/39元),這一道火鍋料,1份有5個,是姊弟倆吃火鍋必點食材之一,吃起來算新鮮,不會有油耗味。

手工蛋餃(1/39元),這一道火鍋料是最近吃火鍋都會點的食材,表現的算中規中矩。

龍蝦沙拉(1/39元),這一道火鍋食材也是最近常點的,一咬下去,裡頭的內餡爆漿出來,咀嚼中,帶著蝦卵的卡滋卡滋口感,哇沙咪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玉米筍(1/39元),吃火鍋當然要來點蔬菜,點了玉米筍,吃起來帶著玉米的甜味,很清爽。

梅花豬肉盤,當天2份火鍋都是豬肉,店家將肉片放成1大盤,肉片切成薄片,放進去燙一燙,很快就熟了,吃起來Q軟,帶著豬肉的甜味。

豬五花,這一道是打卡送的,色澤看起來很不錯,吃起來嘴裡帶著些許油脂及肉片鮮甜味,可惜數量少了點,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整潔寬敞,餐點價格中等,火鍋湯頭表現算一般,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社內里社內8

電話:06-589-32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400PM 1730 ~ PM 2130

網址:【真豪紀精饌鍋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