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21:55:58金子齡

伊達邵碼頭老街美食の『慢慢麵』

下午帶著姊弟倆去日月潭纜車站搭乘纜車後,沿著伊達邵親水步道往回走,看了一下時間,也快接近晚餐時間,由於晚上在伊達邵碼頭有煙火秀,所以就近選擇在伊達邵碼頭老街用餐,由於沒有特別指定哪一家,所以就隨意找了面向伊達邵碼頭的「慢慢麵」用餐。

「慢慢麵」是一家結合民宿的餐廳,1樓是麵店,樓上是民宿,工作區在外頭,走進餐廳,裡面的用餐環境算乾淨且明亮。

它們家的餐點有滷肉飯、豬油拌飯、麵食類、湯類及滷味等,當天分別點了乾油麵、湯青菜、餛飩油麵及滷味等。

每個桌上都有放著一個辣椒罐,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燙青菜(1/60元),當天是選擇空心菜,蔬菜經過川燙後,上頭淋上自製的蒜頭醬油,空心菜吃起來很清脆,搭配自製蒜頭醬油,讓味道更有層次。

滷味,當天分別點了豆干(1/30元)及肝連(1/50元),滷味經過川燙後放盤子,上頭放上薑絲及蔥,並淋上醬油膏,肝連吃起來很軟嫩,搭配鹹香的醬油膏,讓味道更有層次。

乾油麵,(1/50元),裡頭有豆菜、白菜等食材,上頭淋上店家自製醬汁及白芝麻,若以量來說還蠻少,麵條吃起來算軟Q,搭配自製醬汁,吃起來口為算清爽。

餛飩意麵(1/80元),裡頭有豆菜、白菜及餛飩等,意麵吃起來算Q彈,湯頭喝起來清爽不會太油膩,餛飩小小一顆,皮薄可以看見內餡,一顆吃下去,會讓人有空虛的感覺。

在吃完晚餐之後,外頭的天色也逐漸暗了下來,打算到伊達邵碼頭運動消化一下,同時也找個好地方欣賞一下晚上的音樂饗宴及花火,YA~~帶著新買的帽子看煙火去,哈...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沙連街9(上山聽潮日月潭景觀民宿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