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20:00:31金子齡

台中超人氣韓風夯吐司『TOAST MAN 吐司男(台南永華店)』來囉~~

有時候天氣炎熱時,中午沒胃口,就會選擇吃清爽的餐點或者是西式點心來轉換一下口味,今天中午剛好要到新光三越新天地去買點東西,打算吃點不一樣的,剛好想到,前一陣子,好吃又好拍的韓系吐司盒子「吐司男晨食專賣」從台中來台南展店啦,離新光三越也不遠,所以過來這邊用餐,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會建議騎機車過來,比較方便停放。

「吐司男(台南永華店)」就位在國華街和永華路口,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外面招牌就是個吐司形狀。

點餐區在外面,不管內用或外帶,都需在這邊點餐,旁邊有一個供人拍照的創意牆。

目前內用座位區只有一樓,位置還算不少,內部的用餐環境的裝潢乾淨舒適且光線明亮,前後門採開放的通風方式,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製作過程看的到。

在內用區牆壁的後面,也有一排座位,呈現出不一樣的裝潢風格,很適合情侶們在這邊聊天。

它們家的餐點有吐司、漢堡、蛋餅、鐵板麵、炸物及飲品等,它們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用餐者在櫃檯點完餐付款後,等叫號碼取餐,當天點了龍捲雞腿排吐司,並加價升級A套餐。

餐具及調味料放在入口處右手邊,用餐者可以自己的喜好自行拿取。

加價升級A套餐,多了一杯飲品或濃湯可以選擇,當天選擇玉米濃湯,裡頭有玉米粒及紅蘿蔔,湯頭喝起來算香濃,可以加點胡椒粒,味道會更有層次。

龍捲雞腿排(單點/99元、A套餐/119元、B套餐/139元),A套餐有一杯飲品(紅茶、奶茶、豆漿、濃湯等41)、B套餐有一杯飲品及炸物(熱狗、雞塊、QQ條等31),當天是選擇A套餐,吐司用藍白簡約的盒子呈裝,看起來清爽時尚,用餐者方便拿起來吃及拍照,吐司均採用外酥內軟的丹麥吐司,塗上奶油煎烤,裡頭有起司、歐姆蛋、雞腿排及生菜,上頭放上秘製番茄莎莎醬,第一眼看,內餡好像要爆出來了。

吐司外層烤得焦黃微酥,咬起來的口感非常綿密鬆軟,還帶著淡淡奶香,單吃就很美味,雞腿煎得非常剛好,酥脆鮮嫩多汁,完全不會乾柴,搭配生菜及秘製番茄莎莎醬,可以消除吃肉的油膩感,整體來說,它們的獨家吐司煎過以後,吃起來外酥內綿鬆,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足的好料,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7-6

電話:06-222-86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630 ~ PM 1330、週六至週日 AM 700 ~ PM 14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