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22:15:58金子齡

隱藏於巷弄裡超人氣鍋物店&30種特色風味鍋の『時光秘境』

這一陣子,剛好遇到同事要調單位,所以就相邀幾個較熟稔的同事請她吃飯,順便幫她歡送一下,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時光秘境」的分享文,在平日前幾組客人用餐的話,還會贈送三層英式下午茶,說到「時光秘境」,之前就聽朋友提起過,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到這邊嚐鮮,「時光秘境」 位於崇善路旁的小巷內,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崇善路上的停車格,再步行進入巷弄內,騎機車的朋友,門口、對面都有停車格,停放機車非常方便。

餐廳的外觀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在餐廳的右側牆上有「時光秘境」4個大字,白天的話,可能會比較不明顯,晚上燈光打亮之後,會比較有特色,餐廳外也種植了許多的綠色植栽及一些園藝布置,綠意盎然的前庭,讓人感覺很放鬆。

走進餐廳裡面,店內的空間也相當寛敞,內部裝潢採木質色系的桌、椅及地板,營造出優雅的歐式鄉村風格,讓人感覺很溫馨,用餐區分成2個區塊,前半部的用餐區有非常寬敞舒適的沙發椅,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近,後半部的用餐區人多時還可併桌,團體聚餐都沒問題,當天是被安排坐在前半部。

它們家主打各種口味創意的火鍋,有遇與見系列、舞動大自然系列、東方酒釀享宴系列、紙火鍋系列等,火鍋湯頭高達30多種,用餐者先選擇湯頭後再選擇喜歡的肉品。

點完餐之後,用餐者可自行到醬料及餐具區自行拿取餐具或醬料,它家的火鍋沾醬很簡單,分別有蔥花、蒜末、辣椒醬、醬油及白醋

當天也自製了一碟火鍋沾醬。

同事所點的玫瑰鮮奶鍋 (豬肉/305元、牛肉/325元、海鮮/420元、素食/305元),由於同事是吃素的,所以當天主食選擇素食,火鍋一端上來,便可以聞到一股玫瑰花的香氣,菜盤主要是以蔬菜類居多。

同事所點的菊花枸杞鍋(豬肉/265元、牛肉/285元、海鮮/380元、素食/265元),菜盤內容跟素的相差不大,多了一些葷的火鍋料。

主食是選擇牛肉,色澤看起來很鮮紅,由於現階段不吃牛肉,口味如何就不過多評論。

同事所點的日式味噌紙火鍋(豬肉/255元、牛肉/275元、海鮮/370元、素食/255元),火鍋的容器是用特殊紙,所以能在熱滾滾的火上煮火鍋,還可以吸附火鍋中的油和雜質,算是比較有特色的火鍋。

主食是選擇豬肉,17片,肉片的色澤看起來很鮮紅,吃起來也很軟嫩。

接著是我點的韓式部隊鍋(豬肉/275元、牛肉/295元),當天選擇豬肉,使用的是泡菜湯頭為基底,湯頭喝起來很夠味且帶著辣度,韓國泡麵搭配起司煮過後,吃起來麵條比較有嚼勁,跟我們常吃的科學麵的不一樣,份量大很有飽足感,當初也是看到網友分享的韓國泡麵,讓人有點心動,所以才點這一道火鍋。

由於平日用餐4人同行,前6組客人即贈送三層英式下午茶,當天有提早訂位,所以用完主餐之後,便送上三層英式下午茶,由上而下依序為茶凍、人氣蛋糕、炸物拼盤等,很划算,吃完火鍋再吃下午茶組真的讓人超滿足,如果不趕時間的話,用完餐之後,三五好友還可以接續下午茶時間。

紅茶,點火鍋可100元的飲品擇一,當天同事點一杯,味道如何就不予評論了。

同事所點的綠茶,色澤看起來也很漂亮,在吃完主餐之後飲用,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接著是我點的玫瑰蘋果醋,喝起來帶點微酸口感,嘴裡散發出玫瑰的香氣,整體來說,位於巷子裡的超人氣火鍋店「時光秘境」,整個用餐環境寬敞溫暖,很適合來開同學會或是聚餐,店內火鍋的湯頭高達30多種,對於火鍋控來說,是一個可以吃的很滿足的好地方。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5號(東區崇學國小側門斜前方巷子)

電話:06-336-99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30 ~ PM 2100

網址:【時光秘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