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19:12:47金子齡

甜蜜親子時光の『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連鎖專賣餐飲(新仁店)』

前一陣子,在台南經營有一段時間的台糖嘉年華量販店宣布要歇業了,後來被家樂福接手增設了新仁店,裡面的動線及商店有重新經過更換,空間變得寬敞明亮,有別於之前,加上2樓也有影城進駐,所以也吸引了許多的年輕人到這邊逛街,所以利用放假的時候,帶著姊弟倆過來這邊散步及用餐,由於剛開始營業沒多久,所以每間餐廳都有許多的人潮,在逛了一圈之後,最後選擇到「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連鎖專賣餐飲(新仁店)」用餐,裡頭有姊弟倆很喜愛吃的炸豬排,說到斑鳩的窩,在台南也有很多的分店,餐點的價格算中等,也算是除了勝博殿以外,我們家回訪率滿高的一間餐廳。
「斑鳩的窩」成立於民國89年,在高雄市三多四路上以經營複合式餐廳起家,為著眼於更專業化服務, 於民國95年以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之型態經營,新仁店於10812月開始營業,餐廳外觀是圓弧狀,黑色的招牌搭配紅色的字體,看起來簡潔俐落。

走進餐廳裡面,用餐環境算整潔明亮,空間不會讓人覺得很壅擠。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送上來一壺養生茶,古銅色的茶壺看起來很沉穩,拿起來很重,搭配不規則狀的杯子,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很有特色。

它們家的餐點有定食、丼飯、麵食、燒類、鍋物、焗烤等,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點,當天分別點了厚切炸豬排定食、大阪燒豬排定食及咖哩焗烤豬排等。

每個餐桌上有擺放著餐具、餐巾紙及調味罐。

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送上一盤高麗菜絲讓用餐者可以先行品嚐,高麗菜絲吃不夠的話,可以免費無限添加。

搭配高麗菜絲的醬料是果醋醬,吃起來帶點酸甜滋味,很清爽。

沒多久,點的餐點送上來了,咖哩焗烤豬排(1/280元),除了主餐外,還有味噌湯、茶碗蒸及一碟辣筍乾,味噌湯喝起來口味不會太鹹,還可免費續加,主餐裡有咖哩飯、炸豬排及綠花椰菜等,咖哩飯的湯汁沒有很多,咀嚼中,可以帶出咖哩的香氣,炸豬排吃起來很軟嫩,搭配焗烤一起吃,會讓人有飽足感。

YA~~今天幫我點最喜愛吃的咖哩飯,當然要來跟餐點合照囉。

厚切炸豬排定食(1/250元),除了主餐外,還有味噌湯、茶碗蒸及一碟辣筍乾,另外有附送炸豬排的沾醬,炸豬排吃起來外酥內軟嫩有汁,沾著沾醬吃,味道會更有層次,白飯吃起來不會太軟濕,搭配白飯一起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YA~~今天有幫我點最喜愛的炸豬排,趕緊來跟美食合照囉。

大阪燒豬排定食(1/260元),除了主餐外,還有味噌湯、茶碗蒸及一碟辣筍乾,炸豬排上頭擠上美奶滋並放上柴魚片,吃起來外酥內軟嫩,咀嚼中,多了柴魚的香氣,也是很下飯的一道主食。

吃完主餐之後,餐廳有免費提供草莓蛋糕給用餐者,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咀嚼中,帶著草莓香氣,可以轉換一下口味,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品質算穩定,餐點價格也不會太高,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到這邊用餐,享受一下甜蜜的親子時光。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777號(家樂福新仁店1樓)

電話:06-290-31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200(供餐至2100)

網址:【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連鎖專賣餐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23 09:45:2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