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1 21:42:34金子齡

假日悠閒親子聚餐時光の『日麥廚房 KITCHEN』

話說每次經過大橋時,都會偶爾注意一下這陣子有沒有餐廳,可以帶著姊弟倆過來嚐鮮,由於姊姊星期天早上都會去上舞蹈課,下課去接她時,順便會全家一起到外面用餐,這個星期沒打算跑遠,想起永康大橋這邊也有許多的早午餐餐廳,便上網作一下功課,發現一家位在大橋國中附近的早午餐店「日麥廚房」,整個感覺還不錯,電話訂位時,剛好要想用餐的時間還有位置,所以就過來這邊嚐鮮囉,「日麥廚房」位於整排住宅區之間,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尋找對面公園外圍的收費停車格停放或是停放在公園內的停車格,再走路過來用餐。
「日麥廚房」是將原本透天厝的住宅空間改造成小餐廳,規模不算大,餐廳的招牌沒有很大,沒特別注意的話,有可能會忽略掉,餐廳大門是木頭裝潢設計,搭配落地窗玻璃,看起來簡潔俐落。

走進餐廳裡面,左邊是大長桌用餐區、右邊是工作區,店內裝潢採用淺色系的木質元素,看起來清新簡約,加上大落地窗玻璃,讓店內的採光非常好,感覺很溫馨,餐廳一、二樓都是用餐區,二樓的用餐座位比較多,約可容納20多人左右。

餐廳的每個角落也都會擺放一些藝術品,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比較溫馨。

「日麥廚房」不只有賣早午餐,到了中午時段還會供應正餐、下午兩點後還會提供下午茶,目前販售的餐點有含義大利麵、燉飯、米食套餐、點心、甜點、鬆餅及飲品等,點主餐加點飲品可折50元,內用每人低消90元(兒童120cm以上50元),不收服務費,當天分別點了香脆薯條、麥克雞塊、奶油野菇嫩雞義大利麵、青醬時蔬海鮮義大利麵及義式香料雞腿排。

點完餐之後,開水需自取,當天也倒了2杯。

趁著等候餐點的空檔,幫姊弟倆拍一些慵懶地的照片。

沒多久,專為姊弟倆點香脆薯條(1/75元)&麥克雞塊(1/75元)送上來了,份量不算多,薯條切的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口感,2種炸物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當天被姊弟倆清空。

看到薯條跟雞塊,弟弟的眼睛都亮起來了,趁著用餐前,來跟它合照囉。

奶油野菇嫩雞義大利麵(1/240元),姐姐吃義大利麵,比較偏愛白醬,所以只要到外面用餐,都會選擇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奶油野菇嫩雞義大利麵裡頭有嫩雞、甜椒、草菇、青椒及洋蔥等食材,白醬的份量不會太多且太稀,麵條吃起來很Q彈,吃之前拌一下,讓麵條吸附醬汁,吃起來味道會更香濃,隨餐附有南瓜濃湯、手工麵包及開胃菜等,濃湯喝起來帶著微甜口感,手工麵包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可以搭配開胃菜一起吃,很速配。

接著是將將媽點的青醬時蔬海鮮義大利麵(1/270元),裡頭有蝦子、蛤蠣、花枝、洋蔥、青椒、甜椒等,青醬濃稠度算適中,麵條吃起來很Q彈,咀嚼中,帶著青醬的香氣,隨餐附有南瓜濃湯、手工麵包及開胃菜等,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義式香料雞腿排(1/290元),裡頭有雞腿排、薯條、綜合生菜、奶油燉菜等,雞腿排吃起來外酥內軟嫩有汁,比較特別的是奶油燉菜,吃起來口感很滑順,咀嚼中,帶著奶油的香氣,蠻好吃的,很有家常菜的感覺,隨餐附有南瓜濃湯及小吐司,小吐司是經過加熱的,可以手撕來吃,慢慢咀嚼,可以感受到麵粉的香氣,整體還不錯吃。

吃完主餐之後,接著是飲品時間,當天將將媽點了一杯熱黑糖拿鐵,咖啡喝起來厚度算適中,連同咖啡上頭的焦糖奶泡一起喝,嘴裡會多了一股黑糖的甜味及香氣。

黑糖鮮奶茶,這一杯是幫姊弟倆點的,喝起來不會太甜,一入口,嘴裡帶著黑糖的香氣,還不錯喝,整體來說,「日麥廚房」的用餐空間不算大,用餐環境帶著一股溫馨感,餐點品質也有一定水準,不妨放假時,可以跟家人一起來吃個早午餐或是午餐也是很不錯的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里東橋三路225

電話:06-302-35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930 ~ PM 1700(每週一公休)

網址:【日麥廚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