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21:28:29金子齡

暫時拋開包袱的兩人時光の『Sunny Pasta 陽光義式廚房』

這個星期將將媽剛好有事要進市區,手頭上剛好沒事,所以請假陪將將媽一起去辦,忙完之後,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打算找個地方用餐,剛好想起前一陣子到家樂福永康店時,回程有看到一家「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房」,當時被餐廳的鮮明色彩所吸引,所以跟將將媽一起來嚐鮮了,該餐廳店外有提供兩個停車位及機車位,數量不多,停滿的話,可以尋找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或家樂福停車場停放。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房」的外觀是以黃色系為主,上頭的招牌是紫色的字體,讓人看到的第一印象好似向日葵,充滿活力且色彩鮮明。

走進餐廳裡面,內部牆壁是溫暖的黃色調,牆面上還有可愛壁貼,搭配木頭色系地板,整體環境很舒適,餐廳後面則是VIP包廂,可以容納10~12人的家庭或團體聚會。

它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主廚推薦、燉飯、披薩、焗烤、小品及飲品等,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餐點口味也很多種,除單點外,可加價升級為套餐,升級A套餐59元(主廚濃湯、帕瑪森餐包及39元飲品)、升級B套餐79元(主廚濃湯、帕瑪森餐包、季節沙拉或甜蜜蜜甜點2139元飲品)、升級C套餐99元主廚濃湯、帕瑪森餐包、季節沙拉、甜蜜蜜甜點及39元飲品),當天分別點了手作青醬蛤蠣鮮蝦焗烤麵及歐霸韓式豬肉焗烤麵等,並分別加價升級為C套餐。

主廚濃湯,當天是玉米濃湯,湯頭喝起來香濃滑順,裡頭有玉米粒,增加咀嚼口感及玉米甜味。

帕瑪森餐包,餐包是沒有內餡的,單吃可以吃到麵包的香氣,也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季節沙拉,裡頭有玉米粒、小豆芽、小黃瓜、小番茄、萵苣及苜蓿芽等,搭配的是優格醬,生菜算新鮮,搭配酸甜的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手作青醬蛤蠣鮮蝦焗烤麵(1/209元),裡頭有蝦子、蛤蠣等食材,主食有燉飯、筆管麵及義式直麵等可以選擇,當天選擇筆管麵,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咀嚼中,帶著些許青醬的香氣,所有主餐都可以免費加大,但加大後,未吃完,不提供打包服務,並另收工本費。

歐爸韓式豬肉焗烤麵(1/209元),當天是選擇筆管麵,裡頭有泡菜、豬肉片等食材,吃起來帶點酸辣口感,可以消除起司吃多會讓人覺得很膩的口感,豬肉片吃起來軟嫩,整體還不錯吃。

吃完主餐之後,接著便是甜點時間,首先是將將媽點的精選烘焙蛋糕,當天吃的是乳酪蛋糕,吃起來帶著些許輕乳酪的味道,可以沾點巧克力醬,味道會更有層次。

接著是我點的OREO冰淇淋,香草冰淇淋上頭撒上OREO的碎片,吃起來,嘴裡帶著香草冰淇淋的香氣,搭配OREO的顆粒口感,很不錯吃。

熱榛果咖啡(1/68元),咖啡上頭是奶泡,喝起來厚度算適中,榛果的香氣及甜味在嘴裡散開,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在將將媽的要求下,幫她拍一張很有老闆娘氣勢的個人照,哈....

奶蓋海鹽綠茶(1/68元),當天是選擇微糖去冰,綠茶喝起來清爽解膩,搭配上層的奶蓋海鹽,口感變得比較滑順,喝起來帶著鹹甜滋味,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用餐環境算明亮舒服,義大利麵的口味可以選擇種類較多,餐點還不錯吃,用餐到最後,當然也是要來張甜蜜的閃光照囉,哈...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

電話:06-312-56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AM 1130 ~ PM 1430PM 1700 ~ PM 2100;週六至週日 AM 1130 ~ PM 2100(每週一公休)

網址:【Sunny Pasta 陽光義式廚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