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21:31:54金子齡

可親子同樂DIY披薩の『Ollie Cafe&Bistro 歐力咖啡餐館』

說到台南大橋這一區塊,這幾年發展得很快,每次開車經過時,都可以看到一棟一棟新的公寓式住宅蓋起來,而在住宅區附近也新開了許多的餐廳,這一陣子,開車經過通橋六街時,發現一家店面外有白色的馬車裝飾,感覺蠻吸引人的,後來上網做一下功課,原來是「歐力咖啡餐館」,店裡提供用餐及DIY披薩的服務,整個環境看起來還不錯,當下納入造訪筆記名單中,直到最近,放假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帶著姊弟倆一起來吃晚餐,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的收費停車格。
「歐力咖啡餐館」的餐廳外觀很寬,白色牆面搭配深色木質大門,看起來很整齊俐落,晚上燈光打上,感覺有點像酒館的氛圍。

大門口旁有放置一台白色馬車,很吸引目光,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當天在用餐前,讓姊弟倆在這邊跟馬車合照。

走進餐廳內部,店內走輕工業風的設計,俐落的吊燈設計,木質色系的桌椅及黑色皮製沙發,搭配復古磁磚與傳統紅磚交錯的牆面,呈現獨特現代復古風館內的座位數多但卻不會感到擁擠空間明亮且舒適,讓人可以很放鬆。

在中間一排的高腳椅座位區有一對可愛的雪人,姊姊來跟他們合照囉。

門口一進來,旁邊是一顆聖誕樹,上頭擺放許多可愛的裝飾,聖誕節來這邊用餐的話,應該會很有浪漫溫馨的氛圍。

歐力咖啡餐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自己DIY披薩與帕尼尼,餐廳的中間位置是料理檯,提供顧客DIY披薩和帕尼尼的空間,相關廚房工具和設備一應俱全,當天由於只到這邊吃晚餐,所以DIY披薩部分保留到下一次再來體驗。

它們家主打多國創意料理,分別有主廚創意料理、歐式沙拉、日式茶泡飯、定食、鍋物、三明治、鬆餅、披薩及飲品等,餐點種類很多樣化,5歲以上,每人低消100元,當天分別點了美式豬肋排套餐、松露奶油雞腿焗烤飯、歐力兒童餐等。

主廚濃湯,當天是玉米濃湯,上頭撒上些許爆米花及黑胡椒,湯頭喝起來很香濃,爆米花增加了咀嚼感,餐點有自己的特色。

玉米濃湯是姐姐喜愛的餐點之一,來跟美味的濃湯合照囉。

法式奶油餐球,在端出前,有再經過加熱,麵皮吃起來很軟Q,咀嚼中帶著淡淡的麵粉香氣,裡面是會爆漿的奶油,吃起來帶著微甜滋味及奶油香氣,還不錯吃。

弟弟吃完第一口之後,感覺蠻合口味的,所以也來跟美味的餐球合照。

歐力兒童餐(1/180元),當天幫姊弟倆點來一起共食的,裡面有三角薯餅、爆米花、小熱狗、脆薯、雞塊、小起司漢堡、季節水果及飲料,整個餐點看起來很豐盛,炸物是現點現炸的,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當天姊弟倆快把餐點清空了,所剩無幾。

美食當前,也要來跟它合照一張,餐點看起來很有份量窩。

松露奶油雞腿(1/320元),有焗烤飯、貝殼麵及燉飯等3種可以選擇,當天選擇焗烤飯,隨餐附有主廚濃湯,餐點看起來很有份量,也裝飾的很亮眼,雞腿吃起來外酥內軟嫩,搭配起司一起吃,也很速配,焗烤飯吃起來帶著些許松露的香氣,咀嚼中,帶著一股奶油香氣,不錯吃。

美式豬肋排套餐(1/699元),一端上來,便被大份量的豬肋排所吸引,隨餐附有脆薯及些許蔬菜,沾醬部份有番茄醬及洋蔥、蒜頭及黑胡椒組合而成的配料,店家也會提供一雙吃手扒雞用手套,用餐者可以直接拿起豬肋排豪邁的開吃,它們家的豬肋排吃起來肉質很軟嫩,咀嚼中,帶著一股炭火烤過的香氣並帶著豬排醬的微甜滋味,可以搭配洋蔥、蒜頭及黑胡椒組合而成的配料,吃起來帶著鹹甜口感,轉換一下吃太多肉的油膩感,一整個吃下來,會讓人很飽足。

綠茶,大概是500C.C,喝起來很清爽,可以消除吃完主食後的油膩口感,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只不過餐點價格算是中高價位,用餐環境讓人很放鬆,很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地方,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帶著姊弟倆過來體驗一下DIY披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208

電話:06-302-90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2130(每週三公休)

網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9-10 09:26:3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