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21:06:05金子齡

室內大型溜滑梯&AR實境互動遊戲の『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

說到珍珠奶茶,一直都是姊弟倆的最愛,不過在我們家,偶爾才會買來一起喝,在台南,飲料店非常多,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前幾年,掀起的黑糖波霸旋風,曾經就造訪過一家「圓(」,它們家是一顆顆小小的粉圓,喝起來蠻真材實料的,在2019年,全新推出飲料結合餐飲和兒童遊戲區的「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店內引進了AR實境互動遊戲、海底世界彩繪互動遊戲及室內大型溜滑梯等,當初剛好在尋找姊姊班上聚會的地點,剛好看到網友分享,被餐廳內的大型溜滑梯所吸引,利用週休放假時,全家一起探訪一下,「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位在五妃街上,附近就是台南大學的後門,到這邊用餐,店家對面有公有停車場,停車場的空間很寬敞,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跟住宅區相結合,門面看起來算整潔,餐廳招牌沒有很大,2樓以上應該都是住家。

除了內用服務外,店家也有提供手搖飲品可以外帶喔。

它們家的飲料有單茶類、粉圓類、綠豆沙冰沙類及養生茶飲等,除了原本的飲料品項之外,又多了炸物、吐司系列、麵糊蛋餅系列及鍋燒意麵系列等,當天分別外帶了粉圓仙女紅茶鮮奶及粉圓黑糖水。

店內的消費方式為假日內部座位限時90分鐘,低消部分,成人100元(含6歲以上)、小孩(3~6歲)50人,遊戲室入場貼紙,消費100元換一張,依每桌兒童人數提供,畫紙憑消費單據兌換,100元換一張。

走進餐廳裡面,店內的用餐環境以大片落地窗來打造,整體簡單乾淨又明亮,店內約可容納20人左右,而且有開放場地租借,當天1樓的座位是客滿狀態,在入口最右邊是大型溜滑梯的入口,要玩的小朋友需脫鞋。

「室內溜滑梯」是純木作的溜滑梯,約一個樓層的高度,順著溜滑梯往下溜,可以溜到地下1樓的兒童遊戲區,溜下來不用擔心受傷,前端有軟墊可接住小朋友,覺得溜一次不過癮的人,可以從後方的樓梯爬上1樓在往下溜。

地下1的兒童遊戲區,有2AR實境互動遊戲,首先看到溜滑梯正前方的互動遊戲區,牆面比較小一點,每2分鐘會換一次遊戲,一共有11種模式。

而在旁邊的大牆面是「海底世界彩繪互動」,這個區塊,小朋友可以彩繪從店家兌換來的畫紙,這張紙所畫出來的圖片,可以透過掃描之後,進到地下一樓的海底世界彩繪互動遊戲,上面就會呈現出孩子們畫的魚類和自己寫上的姓名,還蠻有趣的。

粉圓仙女紅茶鮮奶(小杯/50元、大杯/60元),仙女紅茶搭配虎山鮮奶(台南小農鮮奶),粉圓是地瓜粉製作,喝起來,口味很濃郁滑順,搭配軟Q的小粉圓,小珍珠彷彿在嘴巴裡跳動

粉圓黑糖水(小杯/30元、大杯/40元),黑糖水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QQ的小粉圓,嘴裡多了咀嚼口感,整體來說,「等咧粉圓五妃概念店」,除了把原本的傳統粉圓飲品用另一種方式來呈現給更多人認識之外,店內也加入了親子的元素,就是有小朋友的遊戲室,很適合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大人可以安心放鬆地聊天,小朋友也有個可以放電的遊戲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72

電話:06-213-570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000

網址:【等咧粉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