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19:11:50金子齡

充滿元氣的早餐の『榮炭火 烤土司』

爾偶早餐沒有在家裡吃的話,就會利用上班的途中,尋找一些美食早餐店來嚐鮮一下,通常會尋找一些西式餐點的店家,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家以炭火烤土司的「榮炭火烤土司」早餐店,對於這一類的早餐,本身一直很喜愛,前幾年在市區上班時,就曾經造訪過「小璋炭烤輕食」、「木+炭碳烤土司」及「炭香飽手作吐司」等幾家店,所以就利用早上沒在家用餐的時候,繞過來這邊嚐鮮一下。

「榮炭火烤土司」位於北安路上,遠遠看就會看到路邊三角窗有一個木造風格的攤位,到這邊購買餐點,可以直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

整個攤位是以木板作裝潢,右手邊有一個長條椅,供外帶的客人坐著等候,如果有時間的客人,可以推開右手邊的黑色門,裡面是內用座位區,這幾次都以外帶為主,所以就沒有參觀內用座位區了。

它們家的餐點內容一整排公告在攤位的上頭,第一次造訪時,就被它們家的餐點價目牌搞的有點眼花撩亂,後來經過細看之後,才知道,它們家的炭火吐司是可以自由搭配的唷,先選麵包 (分別有白(黑)吐司、漢堡飽、可頌、貝果果等),再選擇要夾取的烤肉 (分別有黑燒雞腿、厚切豬梅花、醬烤燒肉等餐點可以選擇),最後再選擇要搭配的佐料,種類真的非常豐富且多樣化,由於它們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烤,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如果趕時間的人,店家也會製作一些已經做好的三明治或漢堡放在攤位前面,供客人自取,接下來把這幾次到它們家用餐的餐點內容跟大家分享。

滿福堡+厚切豬梅花+招牌花醬(1/65元),以這個價格來說,份量不算多,一拿靠近,便可以聞到炭火的香氣,滿福堡吃起來有點Q彈,裡面的豬肉是先經過醃漬,再經炭火烤過,吃起來很夠味,咀嚼中,帶著炭香味。

貝果果+黑燒雞腿(1/100元),貝果吃起來口感很紮實,雞腿肉搭配店家特製的黑燒醬,算是比較重口味,雞腿肉吃起來不會太柴,口感也蠻紮實的,還不錯吃。

錫蘭紅茶(1/10元),濃郁程度喝起來適中,跟外面一般紅茶差不多,沒有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鮮奶紅茶(1/15元),喝起來濃郁程度算適中,奶味會比較多一些,口味算一般,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烤土司及主食都經過炭火烤過,吃起來帶著炭香味,只不過餐點價格,有點不親民,對於喜愛吃炭烤的人來說,是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520

電話:0980-062-066

營業時間:AM 630 - PM 1400 (每週一公休)

網址:【榮炭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2-15 10:08: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