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2 20:06:34金子齡

福容大飯店 麗寶樂園の『田園咖啡廳』

晚上在飯店休息之後,隔天起個大早,在飯店的「皇家花園廣場」散步,外頭的天氣還不錯,走在花園裡,空氣很清新,繞了幾圈之後,才回房間稍作休息,等全家盥洗完之後,便來到「田園咖啡廳」享用早餐,該餐廳與「皇家花園廣場」相同樓層,雖然7點多到達餐廳,餐廳裡已經有許多的房客在用餐了,入住的房客,飯店在辦理入住時,會順便給早餐的餐劵,用餐時,拿給門口的服務人員就可以。

「田園咖啡廳」的門面,看起來簡潔俐落,並帶點時尚感。

在餐廳門口的右側有一片彩繪牆及裝置佈置,很適合小朋友拍照。

走進餐廳裡面,空間很寬敞明亮,用餐座位給人一種很家庭式的感覺,營造出溫馨感,當天被安排靠近窗戶邊的座位之後,便開始到吧檯區取餐。

飯店的早餐通常會有西式及中式餐點,首先來到白粥區,飯店有準備燕麥粥及青粥等2種可以選擇。

如果不習慣吃粥類,飯店也有準備白飯,飯旁有準備一鍋肉燥,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餐廳也有一區素食區,該區有花生、筍乾、瓜子等配料可以選擇,不管吃素還是吃粥,都很速配窩。

而在另外一邊是熟食區,上頭有擺放許多料理供房客夾取。

旁邊也有炸物、火腿片及荷包蛋等可以選擇。

往前走,來到冷盤區,上頭有一些冷盤及煙燻等餐點。

接著來到西式區,上頭有各種類的麵包,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夾取。

麵包旁也放一些起司及煙燻食品,供用餐者吃麵包時可以作搭配。

來到生菜沙拉區,上頭有小番茄、玉米粒、苜蓿芽、高麗菜等蔬菜,沙拉醬也有幾種可以選擇,除了傳統的千島沙拉醬之外,也有一些比較清爽的醬汁可以選擇。

當天也是各種餐點都取一點來嚐鮮一下。

吃飽之後,當然也要吃點水果來幫助消化,當天有準備葡萄柚、鳳梨、芭樂及香蕉等幾種水果。

而在另外一邊,餐廳也有一個兒童區,該區塊是放置兒童的餐點,有玉米片及飲料等餐點。

接著來到飲品區,架上有汽水、果汁及優格等甜點及飲品。

旁邊也有茶包及咖啡,吃飽後,喝杯咖啡或是熱茶,也是不錯得選擇。

對於小朋友,餐廳也貼心的提供養樂多,喝起來很清爽。

整體來說,田園咖啡廳的餐點種類算適中,其中也有設置小朋友專屬的取餐區,適合有小朋友家庭的房客,整個用餐環境也很寬敞明亮,暖色系的裝潢,讓整個用餐氛圍充滿溫馨感。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

營業時間:早餐 平日 AM 700 ~ AM 1030、假日 AM 700 ~ AM 11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