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18:57:08金子齡

泡茶搭配好選擇の『旅禾泡芙之家』

這一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放假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活動,週六的晚上,全家整理完之後,就會一起泡茶聊天,姊弟倆對於每次週六晚上的泡茶時間就很期待,因為它們家的爸比就會準備一些點心給它們吃,這一次也不例外,當天的點心是將將媽最近參加團購「旅禾泡芙之家」的泡芙,前陣子台中興起了一陣摩艾石像的拍照風潮,也是該泡芙專賣店所新開的分店。

「旅禾泡芙之家」在2009年於五權七街巷口開立第一間,期間不斷精心研發多種口感獨特的商品,陸續新開分店,台中目前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審計店、審計旗艦店及忠明店等,除了麵包、蛋糕、泡芙,還有咖啡可以享用,這一次團購的是它們家的酥皮菠蘿泡芙(綜合),盒子是以黑色搭配金色邊條,看起來典雅且有質感。

「旅禾泡芙之家」的泡芙分成一般脆皮菠蘿泡芙及北海道冰淇淋系列,這一次團購的是一般脆皮菠蘿泡芙,分別有原味牛奶及巧克力口味等2種口味可以選擇,由於是第一次品嚐,所以選擇綜合口味,每顆泡芙都有包裝,比較衛生且攜帶方便。

它們家的泡芙有幾種吃法,現買現吃(口感酥脆、內餡滑順)、冷凍退冰(常溫退冰60分、外殼微酥,內餡軟嫩滑順)及冰火泡芙(烤箱預熱2-3分鐘再進,烤箱回烤2-3分鐘,外殼酥脆,內餡似冰淇淋)等,當天是選擇冷凍退冰的方式。

在等待泡芙退冰的時候,也來準備一下工具來泡茶囉~~

牛奶菠蘿泡芙,每顆大小落在直徑7CM左右,鮮奶與奶油的雙重搭配,外皮看起來有酥脆感。

泡芙內餡注滿其中,約8分滿,吃起來皮薄軟嫩(採冷凍退冰方式),口感濃郁,甜而不膩。

YA~~來跟喜愛的點心合照囉...

巧克力菠蘿泡芙,用100%鮮奶製作,並加入70%瑞士蓮巧克力,外觀看起來感覺很酥脆。

內餡吃起來,口感濃郁滑順,咀嚼中,帶著巧克力的苦甜滋味,甜而不膩。

巧克力控的姊姊,比較偏愛巧克力菠蘿泡芙,拿著喜歡的甜點跟它合照一下,整體來說,它們家的泡芙大小算適中,皮薄內餡飽滿,吃起來不會太甜,很適合當下午茶或泡茶的點心。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2號(總店)

電話:04-2375-685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2100 

網址:【旅禾泡芙之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