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0 10:58:45金子齡

湯頭滑順香辣の『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東安店)』

自從上一次吃完手作的麻辣燙之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便會有想吃麻辣燙的念頭,所以開始尋找台南一些麻辣燙的店家,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位於東安路上的「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東安店)」,其餐點價格跟其它知名連鎖的小火鍋價格差不多,所以便利用放假的時候,特地來這邊外帶餐點回去當晚餐,該餐廳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到這邊用餐或外帶,開車的人只能停靠在路邊或附近的收費停車場,騎機車的人,可以直接停放在店家門口。

餐廳的門面沒有很大,不過,鮮豔辣椒色的招牌相當顯眼,相信一定不少朋友都會注意到這間大紅高高掛的門面啦,招牌的設計,充滿十足的手繪風格,看起來很可愛。

除了外帶之外,店裡也有內用空間,店內的用餐環境,看起來蠻舒適乾淨的,牆上以辣椒色搭配木質座位及深色系沙發座椅,營造出不同的用餐氛圍,最重要的是,內用區有冷氣開放。

麻小二的餐點主要有乾鍋及拌鍋,另外也有單點區及小食區,乾鍋可選香麻辣醬或香胡麻醬,湯鍋可選麻辣湯或豚骨白湯,另外也可加點小菜及火鍋配菜等,當天分別點了招牌麻辣湯(梅花豬+讚岐烏龍)、豚骨白湯(綜合海鮮+科學麵)、胡麻梅花豬等餐點。

胡麻梅花豬1/45元),梅花豬上頭撒上白芝麻、蔥花、紫蔥,並淋上胡麻醬,一端近,便聞到胡麻的香氣,梅花豬肉片吃起來很軟Q,搭配胡麻的鹹香氣,如果冰起來的話,一道很開胃或下酒的小菜。

招牌麻辣湯鍋套餐(梅花豬+讚岐烏龍),裡頭有白蘿蔔、高麗菜、火鍋料、金針菇、玉米、豆腐及鴨血等食材,當天選擇微辣的口感,店家自調的辣醬香氣,湯頭喝起來麻香很夠味。

麻辣豆腐,裡頭的隙縫很大,吃起來,帶著湯汁,口感吃起來很紮實。

麻辣鴨血,滷的很入味,吃起來很軟嫩。

豚骨白湯套餐(綜合海鮮+科學麵),裡頭有金針菇、蝦子、蛤蠣、火鍋料、高麗菜等食材,湯頭有點乳白色,喝起來口味不會很重,湯頭帶點大骨的香氣,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可以參考一下。

點招牌麻辣湯鍋套餐加價的讚岐烏龍麵,麵條吃起來很Q彈,搭配麻辣的湯汁,吃起來味道更有層次。

點豚骨白湯套餐所附的科學麵,店家有將麵及火鍋分開放,所以麵條吃起來不會太爛,搭配豚骨的湯頭,吃起來味道有點肉燥麵的感覺,整體來說,它們家的火鍋套餐價格跟外面連鎖小火鍋的價格差不多,麻辣套餐的湯頭香氣及厚度也很夠,對於喜愛吃麻辣料理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

電話:06-200-418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00PM 1700 ~ PM 2100

網址:【麻小二麻辣燙(東安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