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1:49:44金子齡

京和野日式煎餃專門店

說起萬昌街,也是隱藏許多美食的一條小街,最早被挖掘出來的,便是八峰亭的每日限量拉麵,自此之後,便陸續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一些新餐廳,這一所要分享的是位於萬昌街與府前路交叉路口的一家排隊人氣美食,主打日式煎餃,由於這一陣子的美食嘗鮮區域,移轉到這一區塊,所以便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騎車到這邊用餐,由於萬昌街的道路不大,加上停車位比較難找,所以到這邊用餐,會建議騎機車的方式,盡量減少開車。

京和野日式煎餃的外觀是日式建築搭配了紅色的燈籠,店家門口也擺放著許多的椅子,就可以知道生意很不錯。


走進店內,裡面的座位不多,約只能容納20人左右,當天由於比較早用餐,所以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用餐,店家桌椅都是木製的,椅子是採用高腳椅,整個環境看起來很整潔。


坐下來之後,開始瀏覽菜單,店裡賣的東西主要有日式煎餃(有風味豚、塔香豚、火燒蝦、擔擔牛等4種口味,可搭配醬油、頂級玫瑰鹽、生辣椒佐金桔及獨家辣醬等4種特製沾醬)、手作創意水餃、招牌小菜(薑絲雲耳、魚卵馬鈴薯沙拉、味噌湯等)、手工熬煮蔗糖飲品(蔗香紅茶、蔗香紅茶鮮奶、森半抹茶鮮奶等)及宏基100%純蜂蜜飲品(貴妃蜜紅茶、貴妃蜜鮮奶紅茶等)。


在點完餐點之後,到醬料區自取餐具,雖然煎餃都有附佐醬,但這個餐具醬料區還是有準備了一般的醬料可供客人自行添加。


因為這邊的煎餃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10幾分鐘,才會送上來,不過小菜的話,由於是現成的,所以沒多久,服務人員便送上薑絲雲耳了,它們家的木耳吃起來脆脆的,搭配微酸的滋味,很適合當開胃菜。


首先是風味豚日式煎餃佐生辣椒金桔(1份/70元),一端上來,發現煎餃是一整片的反蓋著,看起來好像是經過壓榨過的餅乾。


由於煎餃子的鍋子是四方形的,所以煎起來餃子連同整片的雪花是方形的形狀,一份有10個。


風味豚日式煎餃,裡面包著豬肉、高麗菜等食材,吃起來很清爽,麵皮很Q彈,食材也很新鮮,沾生辣椒金桔的醬料,口感帶點微酸,咀嚼中,多了一分辣椒的新鮮味,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是塔香豚日式煎餃
(1份/80元),整個煎餃的外觀看起來就很酥脆的感覺。

這一次是選擇獨家辣醬,並自取醬油作搭配,它們家的辣醬吃起來不會讓人一開始就感覺很辣,後續咀嚼中,辣度才慢慢擴散開來。


它們的餃子
,外觀看起來很紮實,不會讓人覺得麵皮爛爛的。

塔香豚煎餃
裡面包著九層塔、豬肉等食材,吃起來帶有九層塔的清香,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重,還不錯吃。

在吃完主餐之後
,當然要來一杯飲品解膩一下當天選擇了蔗香紅茶(1杯/25元),它們家的飲料使用精心熬煮的砂糖與冰糖,不使用人工果糖,強調黃金比例提升茶品口感,喝起來,不會太甜,並帶有茶葉的香氣,整體上,它們家餃子的麵皮吃起來很Q彈,搭配店家推出的自製沾醬,別有一番風味,只不過用餐的位置不多,所以不早點到的話,要品嘗美食前,可能要經過排隊的試煉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

電話:06-222-0870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 AM 11:30 ~ PM 20:00

網址:【京和野日式煎餃

美食嘗鮮日期:105年3月17日、105年3月31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