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08:57:51金子齡

找春文創食堂の『漱口水飲品』

這一陣子台南飲品競爭進入白熱化的階段,各種有特色的商品陸續推出,像無人販售奶茶專賣機、優格販賣機、台灣雷夢的蝶豆花飲品、燈泡奶茶、小鮮肉奶茶等,不過最近在住家附近的文創園區也出現了二款很夯的飲品,一款是真心食府的乳液咖啡、另一款是找春存創食堂的漱口水飲品,前一陣子經過時,發現找春文創食堂的外面聚集了很多年輕人,一邊買飲品一邊聊天,所以便打算找個時間過來嘗鮮一下,到這邊參觀,可以把車停放在武德殿旁的公有停車場或是路旁的公有停車格,在走到日式宿舍群參觀。

位於台南新化的大目降文創園區,去年才開放參觀,將老舊的日式宿舍群及武德殿重新整修之後,整個園區煥然一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的參觀,經過重新整修之後的日式宿舍,裡頭規劃了許多文創空間、兒童館、歷史文物珍藏、食堂等,而目前最知名的,就是位於日式宿舍群裡的「真心食府」及「找春文創食堂」,而這一次要分享的便是「找春文創食堂」,這一家店的特色是主打漱口水飲品,這一陣子在網路上常看到網友分享,成為在地的特色飲品。


這一個新的日式宿舍群自1922年已興建,乃是日本人「第一代判任官丁種二號官舍」,經復修後成為「找春文創食堂」。


這一天,小寶也跟著我出來晃一下
,所以便請她當模特兒,來跟找春文創食堂合影一張。

找春文創食堂營業項目有咖啡、飲品、餐點、下午茶,其中以漱口水飲品的人氣最夯
,加上前一陣子經過電視報章媒體強力報導,幾乎成了參觀遊客必購買的飲品之一,主打的漱口水飲料有5種口味,分別有魚子醬嘆咖啡、海底珍珠、豆乳拿鐵、春拿鐵、黑糖牛乳等,價格大多落在100130之間,不過每天推出的口味,還是依店家公告為主。

還好當天是平日
,所以參觀的遊客沒有很多,只等了幾分鐘之後,便拿到最近很夯的飲品,這次購入的漱口水飲品,是選擇清爽又夢幻的「海底珍珠」口味,在水藍色的海底底層,藏著晶瑩剔透的白珍珠,海底珍珠是氣泡飲料,裡面是蘇打水加上七喜,藍色是來自藍柑橘果醬,口味上不會太甜,白色珍珠的口感不像平常茶飲店的珍珠,它們家的珍珠則是採用膠原蛋白和海藻膠,並把水果萃取在裡面製作而成,咬下去會有「波」的破掉聲。

當天在取得飲品之後
,再度請小寶當模特兒,拿著飲品一起拍照,整體上,對於重新整修之後的日式宿舍群,印象還不錯,除了活化原有廢棄宿舍之外,同時加入文創元素,帶動地方的觀光人潮,讓周遭的景點也跟著活絡起來,期待有更多的文創業者進駐,推出更多吸引人的商品。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和平街451

電話:0927-857-603

營業時間:AM 1059~ PM 18001800過後採預約制(週二公休)

網址:【找春文創食堂

美食嘗鮮日期:10551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18 10:25:3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18 10:10: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賴佑建~台中房屋.土地買賣 2016-07-17 15:19:45

這瓶藍色看來好美~~

版主回應
很清爽的顏色,好像大海出現在眼前了,人也跟著輕鬆起來,哈~~~ 2016-07-18 22: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