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3:08:44金子齡

KUKO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新光三越西門店)

自從去年新光三越西門店B2美食街經過重新設計規劃之後,引進了許多新的店家,而在前一陣子在地下街吃完午餐之後,往新鮮超市的方向走過去,這時候看到一家鬆餅店,一開始以為是一般的鬆餅專賣店,後來店家都會招待免費的原味鬆餅給經過的人,而在品嘗完之後,便被其紮實的口感所吸引,所以後來只要有到新光三越逛街的話,通常都會外帶一盒回家,滿足一下口慾。

KUKO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選用ISO認證雞蛋、紐西蘭天然奶油、比利時珍珠糖、日本小麥粉等食材來製作美味的鬆餅,整個店面不算大,都是以外帶為主,購買者可以依地上的動線排隊,並透過透明玻璃選擇鬆餅。

店家的鬆餅種類有甜味、鹹味、果仁類等幾種類型,當天也是外帶了一盒,接下來,把這幾次外帶的口味跟大家分享。


我愛雷夢娜,主要由檸檬巧克力、檸檬醬、巴銳脆片所組成,一拿起來就可以聞到檸檬的香氣。


把鬆餅切開,裡面包著檸檬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咀嚼中,帶有檸檬的清香,很清爽。


日式抹茶麻糬,外層鬆餅淋上煉乳,內餡則是日式麻糬,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及麻糬的Q彈,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法式牛奶,鬆餅外層淋上煉乳,內餡則是包著法式牛奶醬。


把鬆餅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牛奶餡,吃起來,帶有牛奶的香氣且不會太甜。


花生酷粒,主要由花生醬、蜂蜜、花生碎粒所組成,一拿起來就可以聞到花生的香氣。


把鬆餅切開,裡面是一顆顆的花生碎粒,吃起來更增添口感,同時也讓花生的香氣更加濃郁,還不錯吃。


香濃起士,鬆餅上層放上一片美國起士,吃起來,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起士香味,跟原味鬆餅的甜度搭配,鹹甜鹹甜的,不錯的滋味。


黑熔白巧克力,鬆餅上先淋上白巧克力醬,接著在擠上黑巧克力拉花,吃起來,巧克力的甜度不會太甜,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KUKO
醬最愛(原味),吃起來,鬆餅口感也很紮實,可以品嘗到鬆餅的原味。

瘋狂草莓,鬆餅外層塗上一層草莓巧克力,內餡則是包著草莓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彷彿又戀愛了。


鮮芋燒,鬆餅上頭撒上些許珍珠糖,並放上一片可愛KUKO貓掌造型巧克力。


把鬆餅切開,內餡則是新鮮芋頭泥,吃起來,可以咀嚼到芋頭的顆粒,並帶有淡淡的芋頭香味,很有質感。


藍莓派對,鬆餅上頭撒上些許珍珠糖。


內餡則是包著藍莓果醬,一咬下去,可以吃到藍莓的香氣及微甜的滋味,整體上,對於它們家鬆餅的印象還不錯,吃起來口感很紮實且不會太甜,不會讓人吃完很膩,所以只要到新光三越逛街時,都會外帶一盒來品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美食街)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AM 11:00 ~ PM 22:00

電話:06-303-1247

網址:【KUKO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美食嘗鮮日期:104年10月25日、105年7月2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