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8:31:00菇時同學

一切回復正常

4月13日(星期二)

一切回復正常 easter holiday正式完結

回校上課,連不用上的課也走去上…
結果又走到hall canteen吃早餐以及blow water。我們討論…天氣熱了,應該做什麼,結論是應該到沙灘游泳,嘩……太好了,這是我在夏天最愛的活動。我們又討論到塔門玩,這個也好,因為可以坐"book book艇"。

logistic tutorial..真我令人瘋顛,悶死了。

哈哈哈哈哈…同屎忽龍and alo討論關於美國trip。再同小燕討論…
好芾期待internship呀…

12:30下課,打算與daisy group一起做econometrics,結果玩了一會兒。又本來打算17:30與winnie行街,二人都想買swimming suits,但是…我捱不住回了家。

唯有下次再相約買suits…swimming suits

我發覺身邊的人發瘋了……
alo不停串人,周圍結怨
小燕、蔡耀基無聊頂透

放學時,我與jack choi被小燕迫去又一城fancl house買面油paper,原因: 一個女仔行街好危險。無話可說。和小燕分別後,jack突然收到一個來電……
from小燕:「你好無聊,byebye」
無聊罵戰正式開始。
蔡耀基深深不忿打電話to小燕,小燕又不聽電話…
然後拿了我的電話來玩。
「又一城有賊,小心一點」
小燕又真的相信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