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1:44:24michelle

我第一次收到的....

今年不愧是雙春兼閏年
繼表姊在年頭結婚開始
陸陸續續收到不少親友的喜訊
以往這一切請帖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因為全都印上我爸媽的名字
關乎我的,不外乎是”闔府統請”那句


今個年頭我終於收到了人生的第一個粉紅色炸彈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年紀跟我一樣
記得小學時,與她的關係也挺好
還常常都她家裡玩
不過小學畢後,大家的關係變得生疏


當我接到她親手給我那紅色請帖時
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因為沒想過跟自已一樣年紀的人會這麼早結婚
雖然她仍充滿少女的味道
但是她的臉上已不經意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真是令人羨慕


收到請帖
除了替他們高興外,也煩惱著送甚麼好
買生日禮物,聖誕禮物我就熟手
然而,買結婚禮物,我真的無從入手
請各方好友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