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1:23:58新兵衛

系排大一處女秀...

今天春季盃排球賽自開打前我就覺得很有趣...
系學會把我推為負責系內盃排球
一開始想到就覺得很新鮮...
排賽程裁判跟計分的時候就在推想哪幾場比賽會很有看頭
弄得我都很High!

應該說是昨天了!
不知道該說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們大一HIGH不HIGH對不隊對大五的中庸之道...
兩隊都是系排隊耶!!
雖然一開始我們就知道其實勝算真的不大
但我們還是很用心的去看待這場比賽
感覺還挺好的
考驗著我們這群小大一的默契
也可以順道驗收我們這一年來的成果

兩場比賽比數其實都沒有差很多
進行中間其實分數幾乎都是你來我往
很接近啦...
要是今天我們壓力可以在少一點...
完全的放開來打...
把失誤通通不記...那或許我們也未必會輸...我真心的這樣認為
球賽進行時我試圖化解大家的僵局
喊了不少的口號...也擊了不少次的掌...
但我真的是覺得大家壓力太大
像我個人都完全不敢殺球...都刁球耶XD
(之前阿朴攻擊手要有嚇死對手的魄力,殺球要像樣...我好虛喔...都鳥掉)
之前一直提醒大家要注意到"寧願去搶球也不要lose掉球"
大家真的是很努力的辦到了這一點...很慶幸
但...大家就真的是太"急"
不論球是嗆司或是搶到的球
大家都很急著要處理過...這樣當然沒有辦法送好球囉!!
真的是很可惜...也因此我們的攻擊都幾乎沒有打出來!!
(浪費了我們的電梯= =)

另外此次大家推我當隊長我還真是開心...
一方面是大家肯定我打球的能力吧!?
另一方面可能是大家覺得我有領導的風範!?
不管為什麼啦!!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我的接球以及處理球的能力受到無力and大頭的肯定耶...好羞喔!!哈哈)
身為隊長的我當然要關心球員的狀況囉!!
要懂得調度場上球員
但我覺得我作的不是挺好的
對於線圈我只有抱歉
以後我真的會覺得應該要大家要一起討論
而不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搞的後來場面有點僵掉...不過好險沒有影響到球賽進行時的心情氣氛
了解隊友們的想法及狀態後...
就更能發揮團隊默契的極限!!
大家真的要加油......

之後還有對大二排隊大三插隊及大四公主隊
希望可以好好的把討論過的缺點改善
把最好的狀態發揮出來...壓力不要太大
加油...
1.2.3~~電推...七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