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04:58嗲女 ~

冷冷返校日 "








今天倒楣的要返校



喔喔


真是有夠給他冷的

還下雨咧




本人我實在是討厭拿雨傘的感覺 ˊ ˋ








一早就碰到賴小鬼


囂張死了


啊是怎樣


一直嫌棄我的頭髮 = =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正常啊

明明就是他比較鳥說.................






清完垃圾就跟阿新他們去青溪那邊覓食


超冷風超大的

每個人都跟落湯雞沒兩樣 ˊ ˋ




還好回來樂群堂不用怎麼掃


我們班男孩們都打球去了



今天的阿銘看起來挺肉的 = ˇ =



不過還好他沒說要休學了


不然我還真有點捨不得說 ( 少了一個嘴砲天王..... )



還囂張的咧


說什麼既然我都沒休了他休啥啊?? = =





算惹

也好啦



這樣重修才有伴啊 :)





回家等車遇到律宇軒那娘砲 ( 沒啦開玩笑的~ )

最近不知道為啥特別愛噹他

誰叫他要穿3個耳洞..............大騷包....... = = ( 聽說穿耳的洞下輩子會當女人 啊那他一邊穿3個是怎樣 當人妖嗎?? )




話說回來他應該要感激我的才對



畢竟有哪個人會像我一樣那麼溫柔又貼心的去幫他到垃圾呢 :)


我真是個好人 = ˇ =












今天真的好冷



大家早點休息吧~


明天不用早起





被窩很暖活呢 = ˇ =









上一篇:修完啦~

下一篇:平淡開學日

嗲女 ~ 2008-02-01 22:08:21

唉呦~
將就點啦
別那麼認真啊 = ˇ =

2008-02-01 14:31:25

嘿嘿~

發現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