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03:28嗲女 ~

平淡開學日








說實在的




開學



還真是有夠給他煩的


又要回到每天上課考試的日子了 = =


好好的不去想的事情也自己蹦出來讓我煩........ ˊ ˋ






今天也還是冷到爆


我討厭下雨


樂群堂無聊到透頂還沒椅子坐


老頭們不知道在發啥鬼脾氣


出借給蔡麒的手他也不領情


真不曉得是怎想的


古代法老可是太陽神的化身耶


有啥不好 = =






放學都是林宏正那把破傘害的



害我被小明硬拖回去開會



天籟有啥好開的我不知道 = =



落跑還比較重要





回家一隻小黑狗一值跟著我的屁股走



我很想跑但害怕牠追來


我很想不理他但害怕牠趁我不注意時偷咬我屁股









今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沒真實感



原本想去看曼哈頓奇緣的心被一個人的一句話給破壞掉








討厭


那一部我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有了

也都一直都很想看的說.........





媽的



有點不爽





我還是喜歡窩在家裡當鴕鳥算了



比較快樂



重點是



當鴕鳥也比較暖活啊


也不知道在搞什麼




明天過後嗎??



簡直冷到不行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