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2:20:37嗲女 ~

修完啦~






YA ~



好開心 : )


終於重修完了



數學老師人很好耶

我喜歡 = ˇ =




最後一個下午看電影


” 結婚糾察隊 ”

不錯看啊

很好笑




五天其實很快就過了 : )




不過......我還有不知道多少個五天......... : (




算了

想到就很幹



馬的

都被當就好了


乾脆不讀算了

想到就有氣




為什麼能那麼討人厭啊 ??

真令人沒辦法理解











還有



我發現了一個大八卦呦 : )



那就是..........



小雞Love..........??



不是我在講 = =



拜託別讓我失望好不好


真的是.........






還有賴狗狗不是我的菜



不要每次看到我就一直講啦 = =




我跟你不一樣




我很有眼光的 = ˇ =









上一篇:怎麼搞的 ˊ ˋ

下一篇:冷冷返校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