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0:52:37苓苓

38W

12/22這天剛好是冬至

星期日做完產檢後

妹妹2900公克

挖~快變巨嬰ㄌ

才一個星期而已,盡然可以大那嚜多ㄚ

本來想說2800左右就差不多可以ㄌ

沒想到....妳還不想出來

看來應該會破3000以上ㄌ

妹妹阿~可不要讓我太難生ㄋㄟ

**************************************

為ㄌ不讓我身邊ㄉ同事擔心我做到一半

突然臉色大變要生ㄌ

所以開始來休假在家待產ㄌ

雖然沒假可以休ㄌ

不過還是給他休ㄌ,損失ㄧ些co co 囉~

***************************************

其實這週還滿難過ㄉ,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小ㄉ肚子可以撐那嚜重的妳

晚上要睡覺就不停ㄉ子宮收縮

害我晚上都睡不好

稍微痛痛又很酸

加上妳也常常在裡面扭動

不是應該會減少胎動ㄇ

怎嚜我覺ㄉ妳動ㄉ很明顯耶~

害我分不清楚到底是胎動

還是子宮收縮

那到時真ㄉ子宮收縮時我怎嚜會知道阿?

**************************************

妹妹阿~現在換我求妳ㄌ

讓我不要生的很難過喔~

而且妳可以健健康康ㄉㄛ~

ps.為什麼你老爸一點都沒有緊張ㄉ感覺

     一副就是沒那嚜快ㄉ感覺,他說你應

     該會撐到1月啦~不然他ㄉ假就損失ㄌ

     我ㄉ媽呀~在撐下去妳會變巨寶寶ㄋㄟ....

    

 

 

 

 

 

 

上一篇:34W

下一篇:39w又3天之妹妹誕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