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21:22苓苓

39w又3天之妹妹誕生ㄌ

真是刺激又緊張的一周阿~

妹妹真會算日子,爸爸剛好休假

12/31一個寒流來襲的日子

也是大家歸心似箭想要跨年的夜晚

早晨因為羊水破前往醫院待產

經過ㄌ漫長的等待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其實心情很緊張也很害怕

今天的待產室真ㄉ很熱鬧,出出入入的

其實我的害怕是來自於周圍待產的產婦

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有吐得很嚴重的、有無法承受疼痛的哀號聲,

還有打無痛分娩的慘痛,更有夫妻的吵架聲

******************************************

原本打算打無痛分娩的我

現在一整個腦子不停的想著我還要打ㄇ?

因為我一整天幾乎沒感覺疼痛

但是那個已經在施打的產婦剛好在我隔壁

那種痛苦我覺得似乎比不打來的好

於是我下了決定並祈禱妹妹可以讓我不要那麼痛

我要試著忍痛...撐一下

*******************************************

從早上到晚上11點左右我只開到4公分半

於是我想妹妹應該不會今天生ㄌ

晚上12點整,我真的在待產室陪伴所有即將成為

媽媽、爸爸、醫生、護士度過跨年夜ㄌ

大家都很辛苦,也有一種很難忘的回憶

這時最高興得應該是爸爸ㄌ

因為不用忍受痛苦又即將與寶寶見面ㄌ

**********************************************

妹妹真的等不及了吧~跨年倒數後沒多久

我真的開始感覺到會痛ㄌ,沒想到現在的痛跟之前

是有很大差別ㄉ,有超級大的收縮力量,

我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忍著,終於有忍不住的感覺ㄌ

我跟老公說我真的很想去上廁所

於是老公便去問護士

護士幫我看ㄌ一下,已經全開ㄌ,跟我說不可以去上

其實有種快解脫的感覺,不過我好像是所有待產室裡

唯一要求護士一定要讓我上廁所的人吧!

還好我的護士沒罵我,沒像前面ㄉ產婦一直叫人家一定要忍住

不要用力,其實根本沒辦法忍住不用力ㄌ

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還好妹妹很乖沒有再進產台前跑出來

上ㄌ產台用力第二次就誕生囉~

不過我生完的心情並不是哭,有一種無法形容ㄉ解脫

我竟然真的生ㄌ耶~真的辦到ㄌ....感謝妹妹的配合

今天1/1,一整個晚上我和爸爸精神特別好

根本沒有想睡覺ㄉ感覺ㄌ

***************************************************************

妹妹阿~我跟爸爸選擇母嬰同室,想要先適應妳的生活習慣

妳的五官好明顯又好漂亮喔~小美女耶~比媽媽漂亮,我認輸ㄌ

四肢健全,健健康康的女寶寶.....可愛又漂亮的小仙子喔~

 

 

 

 

上一篇:38W

下一篇:滿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