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5:30:49苓苓

34W

妹妹重達2390g,這週開始已經明顯ㄉ不太能走路ㄌ

也不太能站,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在太空漫步

這時真佩服自己還可以從大老遠走到公司上班

就像隻大象在辦公室裡穿梭

************************************************

因為這週有意外的出血加上子宮收縮

還好是因為感染引起ㄉ

不是寶寶要給我提早來臨

不然就變成早產兒ㄌ

我還是希望妳待滿足月,公克數夠再出來

這樣妳比較健康喔~

**************************************

因為一直子宮收縮害我擔心起來

於是便開始準備待產包ㄌ

這陣子,感謝好多朋友ㄉ禮物

替我節省不少co co

真是體會到友情贊助的好處

非常感謝妳們幫忙

讓我可以著實當個省錢一姐

**************************************

寫著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滿36W了

雖然偶爾還會有子宮收縮的現象

不過,有好一點ㄌ

也很高興又撐過一週了

只要求在讓我平平安安的撐過一週後

滿37週就歡迎妳隨時來報到囉~

***********************************************

這時我又要猶豫我的假該如何請了

開始覺ㄉ這56天的產假,說真的不夠用

我不想提早請,不過也不想上班到一半突然要生ㄌ

不知誰有神準的功力可以預知ㄉ

 

 

 

 

 

 

 

 

 

 

 

 

 

上一篇:32W

下一篇:3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