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7:40:28浯島情懷

萬聖節的surprise!!!!!!!

養成了每天一早進公司收mail的習慣了
今天也一如以往的一到公司打開電腦
就到yahoo裡收信
一封mail吸引了我
前男友的朋友寄了個mail給我
好大的一個檔案
在心中想"應該不是病毒吧"
手中卻已將移標指向那封信並開啟了
嗯 檔案很大果然需要有點耐心的
喔 圖檔喔 難怪那麼大
一點前男友的臉就在我面前
再點 多了一個女生
再點是他們三個死檔
再點又多了個女的
不明白為什麼給了我這個
前男友跟他現在女朋友的照片
雖然已經不愛了
也不在乎了
卻在沒心理準備下看了他們兩個
我要做何感想啊
最近一直在看"Sex and City"
針對男女間的差異想法做探討
我可以像凱莉跟大人物間因為分手做好朋友嗎
可以聽他講他跟她女朋友間的事嗎
可以很客觀嗎
可以不帶感情嗎
當一對男女間的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分手時
真的可以單純的當朋友嗎
我 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