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56:30‵‵MD喵喵

﹢ 蜈 蚣 ! 嚇 死 我 了 ! ﹢




媽 呀 ~



那 隻 蜈 蚣 ~



從 起 床 之 後 說 吧 ”



” 今 天 睡 得 特 別 晚 = =



可 能 是 昨 晚 為 了 看 『 一 公 升 的 眼 淚 』



睡 到 1 1 點 多 ~



心 想 : 快 接 近 中 午 了 ~ 早 餐 喝 杯 牛 奶 就 好



坐 在 客 廳 的 地 板 倒 一 杯 牛 奶 ~ 



咕 嚕 ! 一 口 氣 喝 完 !



突 然 ! ! ! ! ! ! ! !  



我 大 叫 ! !



『 啊 ~ ~ ~ ~ ~ ~  有 蜈 蚣 ! ! ! ! ! ! !  』



那 隻 蜈 蚣 !



爬 過 我 的 大 腿 ! 



再 往 前 面 的 電 視 櫃 跑 去 !



我 跳 上 大 床 鋪 !



拿 起 『 ╳ ╳ ˍ 殺 蟲 劑 ! 』 



到 處 亂 噴 ~



心 想 : 『 糟 糕 ! 不 見 了 ! 』



弟 妹 都 在 旁 邊 ‵‵



只 好 先 一 直 盯 著 地 板 



看 那 隻 『 該 死 』 的 蜈 蚣 會 不 會 再 跑 出 來 !



果 然 ! ! 牠 又 跑 出 來 啦 ~



跑 進 一 塊 腳 踏 墊 裡 !



我 用 手 翻 開 那 塊 腳 踏 墊 ! ﹙ 心 裡 怕 怕 的 ﹚



在 那 裡 ! ! ! ! ! 牠 停 下 來 了 ! !



我 拿 起 那 罐 預 備 好 的 『 ╳ ╳ 殺 蟲 劑 』 !



瞄 準 !   噴 !



看 牠 好 像 很 痛 苦 的 捲 成 一 團 ~



( 蠻 像 那 個 橡 皮 筋 被 火 燒 的 時 候 的 樣 子 )



我 看 牠 還 沒 死 ‵‵



就 繼 續 噴 = =



一 直 到 那 罐 殺 蟲 劑 變 得 好 輕 ~ ~ ~ 空 啦 !



那 隻 蜈 蚣 真 的 該 死 啦 ! !



吐 出 牠 的 最 後 一 口 氣 ~ ~ ~ ~ ~ 死 啦 !



還 是 我 M D 勝 利 啦 ~



嘿 嘿 嘿 ! ”







( 很 白 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