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1:17:50趙康

探出頭來張望了一下

子干嗎呢,怎么不走 了,是不是想找K,虧我對你信任有加,委以重任,你就這么讓我失望,連個一層boss都不 敢面對嗎,好歹你也是個九十五級的死靈騎士,給我拿出點士“死”氣好不好。”龍天伸 手推了推小影,探出頭來張望了一下。
  舌頭伸得長長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腎上腺分泌急劇,沒看錯吧,龍天幾乎不敢相信 自己的眼睛,眼前那個趴在一堆金光閃閃的珠寶之上,渾身覆蓋著深藍色的鱗片,如小山 般巨大,額生兩根巨大的銳利長角,雙目緊閉,酣然入睡的東西是什么,如果龍天的基本 常識沒有發生錯誤,如果龍天眼前的系統提示沒有發生誤差的話,這家伙應該就是沉寂之 塔里面的終極boss——暗之魔龍。
  龍天立即屏住呼息,大氣不敢出一聲,提著心,吊著膽從出口慢慢退了回頭,“迪卡 ,你果然把我給坑了,這家伙是我能面對的嗎,就我這等級,對付這個問號怪物我敢動手 嗎,就我這血量,能受得住它輕輕一拍嗎,。”龍天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見了 錯誤的boss,幸好龍天沒做出錯誤的舉動,龍天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要是有那屠龍藥劑的 話,或許……
  龍天心里剛有一點遐想,眼角的余光突然看到魔龍身邊散落的幾片閃亮輕薄東西,眼 睛里立即釋放出灼熱的目光,那是暗之魔龍的龍鱗。
   向您推薦:沙發工廠  輕隔間  產後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