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21:48:19趙康

買餐具的地方在

小風沒有直視羅莎的問題,直接問道:“你怎么哪里有賣餐具嗎?”
  “哈?”小風的問答讓羅莎愣了一段時間,隨后反應過來的羅莎連忙好奇問道:“你想要買餐具干什么?做飯嗎?”
  聞言,小風點點頭。
  “誒~~!看不出你還會做飯啊!買餐具的地方在哪里我不知道,不過……我身上就有餐具哦!怎么樣……我也會做飯哦!要不要考慮一下!”羅莎打量著小風后道。
  上鉤!小風聞言,點點頭,緩緩說道:“可以……”
  “真的!”羅莎沒想到小風怎么輕易就答應了,不過事情好像有點不對勁,沒等羅莎想完,小風將一大包食材送到羅莎手中,羅莎愣愣的看著手中的食材,敢情自己被當保姆使用了……
  “不可以這樣!!我們來打個賭!”羅莎連忙追上小風道。
  “嗯?賭什么?”小風邊走邊說道。
  “來一場決斗!我輸了就我做飯!你輸了就你做飯!你剛才那是陷阱,不算!”羅莎氣惱道。
  小風看了羅莎一眼,無需多言,淡淡朝郊外走去
向您推薦:台中室內設計  電動機車  大圖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