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0:02:45華語

那你想要什么

,是要卵還是要心,你說啊。”
  “呵呵,我既不要你殺什么怪,也不要什么卵啊心的。”老電邊說著,邊來來凳子讓 龍天坐了下來說道。
  “咦,你不要我殺怪,也不要那些怪物器官,那你想要什么。”龍天翻著眼睛看著獵 人老電問道:“那你想要什么啊。”
  “我要的是人——魚——之——淚。”獵人老電清清楚楚地告訴龍天說道。
  龍天不解地看著獵人老電問道:“那個人魚之淚是什么東西,哪能搞到。”
  獵人老電清了清喉嚨跟龍天講解道:“在這個晨夕沼澤的中央湖泊,有一座會流淚的 人魚雕象,據說那是由我們夢境里達到雕刻神工級的宗師拉蒙菲爾,利用湖心天然形成的 一塊翡翠精雕而成,而因為這塊翡翠的根部一直連在湖泊下的寒泉,讓翡翠吸收了地心的 靈氣,所以在每個月的初一都會從雕象雙眼里落下二滴晶瑩剔透,寒氣逼人的人魚淚水, 淚水合在一起就成了一顆如珍珠狀的人魚之淚,我所要你找的正是那東西。”
  “呀,每月掉才一顆人魚之淚,那你想要幾顆啊,別象要蟻卵似的一開口就五十顆, 那我可沒能力完成。”龍天連忙問道:“那你想要幾顆人魚之淚。”
  “呵呵,我只要一顆就夠了。”獵人老電伸出一根手指沖龍天說道。
  這任務乍一聽起來好象很簡單,但是不對,其
向您推薦:磁磚掉落  輕隔間  快遞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