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1:41:18華語

代表全班同學支持你

  等等侮辱性評論一條比一條過分,充斥著她的眼球。
  「怎麼這樣呢?怎麼就鬧成這樣!」一旁的烏童抓耳撓腮,簡直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楚瀅將他的手機遞了過去,端坐著不說話了。
  邊上所有人都在刷微博,程思琪也是。
  她先是蹙著眉瀏覽了「易寧」的微博,又嘆了一聲,好奇地搜索了蔓菁最新一條微博。
  蔓菁的微博比江遠的早發了半小時,配的圖片也是離婚證。
  不過,和江遠不同的是,她只有一張離婚證的封面圖,配著一條文字:「忙於工作是我不對。感情走到今天只剩苦笑。無論如
  何我永遠愛你!易寧。」
  蔓菁易寧之後,江教授就用離婚證的內頁回應了一下?
  程思琪簡直對他這種給自己招黑的行為無力吐槽。不一直挺聰明挺睿智一個人嗎?好歹說句話解釋一下啊!
  就在她鬱悶的這時間,許多熟悉的馬甲突然蹦出來評論了。
  下一個晴天:「江教授,我永遠愛你!」
  我是小蝦米:「支持教授!不解釋!」
  江燕我愛你:「代表全班同學支持你!」
  傳媒表演2014:「代表全年級同學支持你!」
  長了腳的菠蘿:「代表全校同學支持你!」
  教授什麼的最帥了:「離吧離吧,歐耶,教授我準備追你了!」
  管我哪根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向您推薦:塑鋼鞋櫃  塑膠袋  空壓機

上一篇:那你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