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2:59:14郭芳棉*

和平島

最近北鼻壓力很大心情很不好
我也脾氣暴躁煩惱很多
就決定兩個要去海邊走走吹吹海風

基隆和平島



(海蟑螂)
坐在岸邊看著海的感覺很不賴
悠閒

後來我看到那邊有很多個很高的石頭可以爬上去
很高 我想說看海很美
小時候有一個人爬上去過
就帶著北鼻爬來爬去
北鼻很害怕
因為他是第一次到郊外這樣
哈哈哈
我就一直ㄉㄧㄤ他弱
不要生氣阿
效果而已
因為始終北鼻還是很保護我

結果
爬到快要到的時候
靠@@
都快到的時候發現我悶爬的石頭跟我悶要去的那個高石頭
兩個是分開的= =
中間一個大空洞
根本過不去
哈哈哈
熱死喇
腦羞坐在那邊吃餅乾
好熱ㄚ吃不下去了就折返= =
坐回剛剛的岸邊
摁摁繼續悠閒囉
一個大浪
打過來
把我的屁股全弄濕了
就在要走的那一刻
噗= =”...
白色褲子變成透明的
內褲形狀跟顏色都跑出來
北鼻還一直笑ˋˊ



.
.

北鼻
希望今天來走走吹吹海風之後
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哦
不管怎麼樣
我悶都會互相扶持
一直走.

上一篇:溫馨的畫面

下一篇:手腳很黑

【小珊】 2008-08-22 00:17:28

幹 海蟑螂好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