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3:01:47郭芳棉*

手腳很黑

我現在手腳很黑黑黑
哈哈哈
因為前幾天跟北鼻騎了白木的BWS去了白沙灣
本來想要泡泡腳踩個沙灘就好
沒想到太興奮整個把身體都用濕了
而且乾了沙子還用不掉
坐在沙灘上我悶都故意讓自己給太陽曬

回士林的路上
趴趴趴~~~~~~~~~~~~~~~~
下超大的雨
是要幫我悶散熱就對了
跑去福壽亭吃東西
一直發抖我的天
味增湯喝到飽真棒






還有..
前天北鼻的叔叔請我悶去吃日本料理
高級食材欸真的不適合我
讓他叔叔破費了一萬三
真感謝阿:)


後天換北鼻的媽媽要帶我悶大家去吃飯
好像是吃尚闔屋
這幾天都吃這麼好我怎麼受的了

感動與溫馨交錯著
不禁眼匡濕了在背後
多了家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很久
沒有那種
家的感覺
至少
是在我家體會不到的
北鼻
卸卸你哦^^
我愛你


對了對了大家
我的衣服
明天就好了
YAYAYA
請大家支持一下我悶哦
已經賣十幾件了酷~~~

上一篇:和平島

下一篇:有天